2019/1/31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登場人物皆為海賊王人物無亂入,且58張暴擊圖全替換解壓即可遊戲,部分後加的人物列傳沒補,大概40多人皆為次要人物無主要角色。可按名字自行百度百科,sire一定要開,反應編輯必須是無效,適用於各種系統。古武將設定了32位女武將,哦不32萌妹。能力壓縮後平行到海賊裡給的五維。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強勢ID介紹

百獸凱多 0阿會喃
龍 16袁術
大媽 18袁紹
路飛 343曹操
堂吉訶德 225司馬懿
紅發 365孫堅
黑鬍子 367孫權
女帝 180公孫瓚
鱷魚 493董卓
莫裡亞 517馬騰
戰國 635劉備
白鬍子 660呂布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海賊王v2.0威力加強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