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

三國志11江山如畫V1.24誰與爭鋒:超美的MOD



三國志11江山如畫V1.24誰與爭鋒:超美的MOD

【特色之一、畫面】
(1)、江山的畫面一直作為重點來做,本作的畫面更是超越了前兩代
(2)、根據v1.11、v1.12建議,畫面亮度、耀眼程度大幅降低
(3)、本作畫面實現了90%透明像素化,具體請到遊戲中體驗

【特色之二、戰法】
(1)、根據v1.04、v1.11、v1.12建議,本作戰法改革為主輔戰法設置
(2)、大幅度修正戰法啟動跳出等bug
(3)、戰法具體設置
取締了1.0和1.1的多戰法可升級設置,修改為主、輔助戰法設置
主戰法(3) (施展可獲得適性經驗,可以享受特技攻擊防禦加成)
輔助戰法(2) (只可以施展,無法獲得適性經驗,無特技攻擊防禦加成)
另外,相同戰法,作為主戰法的攻擊要高於輔助戰法, 也就是說只有作為主戰法的方式出現之時,此戰法才可形成最大輸出。

【特色之三、音樂、語音】
(1)、根據炎黃亂世建議,本作利用三國殺--太陽神版本的語音對江山如畫v1.2 語音部分進行了大幅度替換。
(2)、背景音樂
根據1.11建議,除了遊戲開始和極個別的,音樂全部製作為純音樂和輕音樂,不再有歌詞
【特色之四、精兵設置】
(1)、根據龍圖霸業建議,本作新增(偽精兵系統) 設置了虎豹騎、白馬義從、西涼鐵騎、陷陣營、先登死士等16種精兵
(2)、精兵的第一任,也就是創立這隻部隊的首領,即使,精兵(寶物)遺失,也可以發揮 其所屬精兵的特性,但相應的統率、武力加成不會存在。
(3)、精兵的第一任之後,拿到精兵(寶物),會擁有其特性及其加成,但遺失,其所屬兵的所有東西都會遺失。

【特色之五、3d造型】
(1)、本作重點修正了馬超、周瑜、孫策、諸葛亮、趙雲、姜維等人的3d造型
(2)、本作的馬匹3d造型全部替換,具體請到遊戲中體驗。
(3)、1.24更新3d造型
王異、夏侯令女、花鬘、黃月英、吳國太蔡琰、蔡氏、祝融、小喬、徐氏、辛憲英甄氏、鄒氏、孫氏、孫尚香、孫魯班、大喬、張春華、貂蟬、馬雲鷺、樊氏、糜氏、卞氏、鮑三娘、劉氏、呂玲綺、張星彩等【27】人

【特色之六、sire複合特技】
(1)、本作複合特技採用隱藏+主觀顯示,隱藏特技在列傳中
(2)、武力&智力上90者均有sire組合特技
(3)、其他名將也有不同程度的組合特技
(4)、魏蜀吳三國大眾武將均有sire組合特技
(5)、民間傳說、歷史美女等均有sire組合特技

【特色之七、劇本、列傳、人設】
(1)、本作劇本均為原創,無網絡搜集,共計11個
(2)、本作神化了四員武將,為其專門訂做了其專屬劇本
(3)、本作列傳全彩色化,工作量亞歷山大
(4)、本作新增武將124名(截止v1.24),寶物增至編號至73(截止v1.24)

【特色之八、暴擊新cg、水上觸發單挑等】
(1)、本作將製作替換一些暴擊cg,風格如下,數量暫定
(2)、江山如畫延續以來的水上暴擊觸發單挑
(3)、頭像替換90%為312,其他頭像源於網絡修改。

三國志11江山如畫V1.24誰與爭鋒:超美的MOD

三國志11江山如畫V1.24誰與爭鋒:超美的MOD

三國志11江山如畫V1.24誰與爭鋒:超美的MOD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