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30

三國志11神洲塔防V2.3.2:浴血封魔是,號稱最難的MOD



三國志11神洲塔防V2.3.2:浴血封魔是號稱三國志11最難的MOD,玩起來相當有挑戰,玩家如果選擇魏蜀吳任意勢力就將面對一個幾乎統一天下的敵人,想要發展起來可不是一鍵容易的事,另外這個版本中對於武將特技進行了比較大的改動,很多武將的特技都變成了符合型,打起來更加爽快,當然被打也是相當痛苦就是了。

1.修改了隱藏特技研究;現在四個方向的研究都有,十分吸引玩家的特技。這些特技是固有特技,不需要讀檔追求隨機特技
2.修改了三大勢力君主的爵位;現在曹劉孫都是“王”,真正可以根據功績點分封群臣。
3.修改了:張遼,典韋,許褚,姜維的特技。
4.除去魔王勢力的“賢者”特技,不敗將軍改回“強運”,小幅度修改了部分武將的屬性。
5.加入擊敗魔王獎勵機制;擊敗晴明----------得到“玉璽”,擊敗小野------------得到“軍魂”
6.修改了小野的君主ID,希望能以此加強魔王勢力後續攻擊強度。
7.增加了部隊兵糧和金錢攜帶,有錢你可以更任性。
 8:減少了“不屈”持有數量。除了先登死士和周泰,其餘的“不屈”全部改為“治軍”。


三國志11神洲塔防V2.3.2:浴血封魔是,號稱最難的MOD


三國志11神洲塔防V2.3.2:浴血封魔是,號稱最難的MOD

三國志11神洲塔防V2.3.2:浴血封魔是,號稱最難的MOD會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