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一個小小設定---嚇走心虛想要動你電腦的人!



不喜歡別人亂動你的電腦嗎?

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讓電腦開機後顯示: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等嚇人的警告訊息就可以嚇走大半想動你電腦的人囉!



  1.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2. 左邊窗格:依序點選
    HKEY_LOCK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右邊窗格:LegalNoticeCaption---右鍵---修改

  3. 在「數值資料」中,
    輸入想在警告視窗標題列出現的文字,
    如圖中的「安全性警告!」

  4. LegalNoticeCaption---右鍵---修改

  5. 在「數值資料」中,
    輸入想在警告視窗內出現的文字
    如圖中的「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

  6. 每次開機時,就會在登入前出現警告視窗

    當然這只是純粹嚇唬人的
    按下〔確定〕後,仍可正常登入電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