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你知道不同顏色的光碟適合用來燒錄的格式嗎?




  1. WATER BLUE(湖水藍色)----用最新的防DATA LOST技術,大大減少Buffer Under Run的情況,所以在一對一及一對多的1x-12x燒錄模式中擁有超強的穩定性。最佳燒錄格式為:數據(DATA)

  2. OMEGA BLACK(黑色)----純黑的材質,能防止光線損壞當中的有機染料,大大延長CD-R的壽命,保存更長時間。最佳燒錄格式為:游戲(GAMES、DATA、MP3、PS2)

  3. PURPLE(紫色)----能防止光線損壞當中的有機染料,大大延長CD-R的壽命,保存更長時間。最佳燒錄格式為:游戲(GAMES、DATA、PS2)

  4. APPLE GREEN(蘋果綠色)----當中的有機染料對微弱訊號極為敏感,能令燒錄的音樂音域表露無遺,可以說是特別為數碼音樂而設。最佳燒錄格式為:歌曲(DIGITAL AUDIO、MUSIC CD、DATA)

  5. METALATE RED(金屬紅色)----能令雷射光完全穿過,使CD-R接收訊號完美無暇。最佳燒錄格式為:音樂(MUSIC、CD、DATA)

  6. COPPER MINE(礦黃色)----能令雷射光完全穿過,使CD-R接收訊號完美無暇。最佳燒錄格式為:音樂(MUSIC、CD、DATA)

  7. ORANGE(橙色)----能令雷射光完全穿過,使CD-R接收訊號完美無暇。最佳燒錄格式為:音樂(MUSIC、CD、DATA、VCD)

  8. DIAMOND(純銀色)----其燒錄面顏色與普通VCD無異,當中的“串音頻率”特別低,可令文件讀取時的線條或馬賽克出現減至最低。最佳燒錄格式為:視頻文件(VCD、MPEG、FILE)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