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將影片、音樂 CD 轉換為 MP3,AltoMP3 Gold v5.20!



【軟體名稱】:AltoMP3 Gold
【軟體版本】:5.20
【軟體類型】:CD轉換成MP3 / wav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yuansoft.com/

【軟體簡介】:


AltoMP3 Gold 是用來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的軟體,
也可以將各種 Audio / Video 轉換成 MP3 / WAV。
支援的 Audio 格式:WMA, W4A, MP2, MP4, ASF。
支援的 Vedio 格式:AVI、ASF、WMV、MOV、DivX、VidX。
支援 CCDB 音樂資料庫,當你放入一張音樂光碟後,它會自動連上音樂資料庫,自動取得與此專輯相關的資料,例如 CD 專輯名稱、歌曲名稱等。
極佳的轉換品質與速度。
使用 LAME Encoder 做為 MP3 編碼引擎。
內建完整的播放功能。
支援 ID3 v1 / v2。
可建立 Winamp playlists。
支援 Multiple CD drivers,以及 Large scale CD-ROM devices。

【軟體儎點】:下載點我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