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JPEGmini,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壓縮後圖片畫質不失真!



http://www.jpegmini.com/main/home


JPEGmini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不需要太繁雜的操作就可以達到壓縮圖片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壓縮過後的圖片畫質還是會跟壓縮之前一樣,完全不會有失真的問題!

【使用方式】:
進入網站之後點擊「Select Photos」選擇需要進行壓縮的圖片


選擇圖片之後網站就會開始進行上傳與壓縮

圖片壓縮完成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下載囉!




【網站名稱】:JPEGmini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畫質不失真
【網站網址】:
           http://www.jpegmini.com/main/shrink_photo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