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9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強大的通用電腦、手機電子書格式轉換軟體!





【軟體名稱】: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電子書格式轉換器
【軟體類型】:
通用電子書格式 TXT, Adobe PDF, FB2, LIT, HTMLZ, PDB, LRF, PUB轉換。


【軟體介紹]: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是一款介面相當簡單,功能卻非常強大的電子書格式轉換器,支援了各種品牌超過3百種機型,包含我們熟希的iphone,ipad..等。


支援TXT, Adobe PDF, FB2, LIT, HTMLZ, PDB, LRF, PUB相互轉換格式,更重要的是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是一個免費軟體。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軟體介面雖然是多國語言,卻獨漏了繁體中文,不過在阿宅使用上並沒有什麼問題,介面很傻瓜易用。


【軟體特色】:
商用、家用百分百免費– 無任何限制!
支持所有流行的電子閱讀器可轉換所有廣泛使用的電子書格式
沒有廣告軟件、沒有間諜軟件、沒有在線註冊!易於使用!拖放即可!
無需專門的知識!與 Windows 7/Vista/XP 兼容!
支持41 種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日語、俄語、葡萄牙語、中文、拉伯語、韓語以及更多語言)。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支援轉換的電子書格式機型(包含3百多種)




【支援設備】:

 iPad, iPhone 3, iPhone 4, iPod, FR Book, iRiver, Sony, Digma, Nook, BenQ, Kobo, Explay,CrossElec, boeye, PAGEone, WexLer

【支援格式]: TXT, Adobe PDF, FB2, LIT, HTMLZ, PDB, LRF, PUB

.






【操作演示影片】:





【軟體下載】:點我進入下載頁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