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可定時提醒的多功能桌面便條紙,Atnote V 9.3 中文化便攜版!



【軟體名稱】: Atnote 桌面便條紙
【軟體版本】: V 9.3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化
【軟體類型】: 多功能桌面便條紙
【檔案大小】: 697KB
【軟體簡介】


可定時提醒的多功能桌面便條紙

Atnote是一個類似 3M Post-it 的軟體,讓你可以在桌面上貼便條竭箖管箜,提供了定時提醒、隱藏、最上層顯示、隨機的便條色彩,以及方便的便條清單滴漹滿漊,讓桌面上的便條無所遁形,不會貼太多的便條而找不到;提供資料夾可輕鬆的將便條分類;也提供資源回收筒,可以挽回不小心刪除的便條;可透過網路將便條傳送到其他電腦中,並記錄是由哪一台電腦傳過來的。

【軟體特色】:
.便條紙的顏色、尺寸、邊框都可設定調整,並可在桌面上四處「貼」,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便條紙的大小會隨輸入文字的長短自動調整。
.可以自行設定便條文字的字型、顏色及大小。
.單一或重複的鬧鈴提醒及逾期通知功能,可以在您忙碌中主動提醒您,甚至幫您自動執行某個程式或批次檔。
.便條紙具有縮小化及隱藏功能,縮小化只會顯示第一行標題文字,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而隱藏則可以防止機密與敏感的留言曝光。
.便條內容若包含有網址或郵件位址,還可直接透過相關軟體進行連結或開啟。
.提供有便條紙管理介面 (Note List),可以讓您瀏覽目前擺在桌面以及隱藏起來的所有便條。
.強大的字串搜尋功能可以幫您找出特定的備忘內容。
.多組的熱鍵功能可以讓您更方便隨手即寫即貼。
.可透過網路傳送便條 ( 接收方也必須安裝 ATnotes )。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