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手機鈴聲,線上 Mp3 剪裁工具,Melofania!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很羨慕別人的手機鈴聲都很特別呢?現在我們也可以靠Melofania這個線上的Mp3鈴聲剪裁工具自己輕鬆動手做囉!




Melofania,線上手機鈴聲製作工具

Melofania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線上Mp3剪裁工具,我們不需要安裝任何插件或軟體,只要點點手指就可以完成自己專屬的手機鈴聲並下載到電腦中,此外網站也支援直接下載Iphone的m4r格式哦!


【使用教學】:
1.進入網站之後首先點擊「Upload」選項就可以上傳MP3檔案,上傳速度相當的快.


2.上傳完成之後可以看到如下圖視窗,「綠色區域」的部分就是我們要擷取下來的片段,我們可以移動或縮放來調整區域與秒數,也可以按左下角的播放鍵來試聽.

PS.最多擷取的秒數為「30秒」.

3.設定完成之後選擇「Create ringtone」.



4.接著設定歌手語歌曲名稱.填寫完畢點選「Get ringtone」.


5.最後就可以選擇把MP3或者iphone格式的M4r音樂檔案下載到電腦中囉!




【網站名稱】:Melofania

【網站網址】:http://www.melofania.com/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