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快來瘋狂殺敵吧!Flash 版越南大戰 2 無敵版!





繼阿宅分享了「PC版越南大戰1.2.3.4.5.X 典藏版合集」之後,今天再來分享線上的越南大戰無敵版,讓大家可以瘋狂殺敵!


Ps.遊戲讀取需一點點時間,請耐心等候.



【遊戲說明】:

這個版本的越南大戰無敵版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關卡與武器,子彈與血量也都是無限的,可以玩得非常痛快!

【遊戲操作】:

進入遊戲後選擇左側可以選擇地圖,右側英文字母 A~I 則是選擇武器.

上下左右方別是:W、S、A、D
射擊:滑鼠左鍵
更換武器:滑鼠滾輪或Q、E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