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Interfacelifr 精美桌布批量下載器,Wallpaper Downloader V 1.1.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allpaper Downloader
【軟體版本】:V 1.1.7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Interfacelifr 桌布批量下載器
【軟體大小】:204 KB
【軟體簡介】:



Interfacelifr 精美桌布批量下載器

Wallpaper Downloader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桌布下載工具,主要桌布來源為Interfacelife,只要簡單幾個操作就可以從網路上下載精美的桌布,我們還可以設定以桌布的解析度來進行搜尋,非常方便實用!

【1.1.7 更新日誌】:

1.修正部分控制項的位置
2.修正下載完成後,進度列有可能無法填滿的問題


【使用注意事項】:
Wallpaper Downloader 是基於NET Framework 4開發而成,所以電腦中必須安裝此微軟更新才能啟動軟體.

若還沒安裝的朋友請到此下載 NET Framework 4 (x86&x64)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