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多功能 Mp3 切割工具,Free MP3 Cutter and Editor V2.5.0.865!



【軟體名稱】:Free MP3 Cutter and Editor
【軟體版本】:v2.5.0.865 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 切割工具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71KB
【軟體簡介】:


多功能 Mp3 切割工具

若要切割及編輯 MP3 檔案,只要啟動程式並完成下列步驟即可

步驟1:開啟要編輯的 MP3 檔案 — 程式會顯示波形圖及編輯指令按鈕。
步驟2:若有必要,為編輯指令界定選取範圍 — 在波形圖上按一下滑鼠來設定目前要播放的位置,然後點按工具列按鈕或將此位置設定為選取範圍的開始或結束點。您也可以在波形圖上以拖曳方式直接界定選取範圍。
步驟3:按波形圖下方的指令鈕來執行特定的功能 — 參見下面「編輯指令」區相關指令的簡要說明。
步驟4:儲存對檔案所做的所有變更 — 您可以選擇新的儲存位置。
編輯指令:

刪除選取範圍 (Delete Selected):刪除 MP3 檔案中被選取的範圍。
刪除未選取範圍 (Delete Unselected):刪除 MP3 檔案中未被選取的範圍。
改變音量 (Change Volume):指定百分數值來改變音量。
最大音量 (Maximize Volume):將音量調高到無失真的最大值。
漸強 (Fade In):逐漸增加音量。
漸弱 (Fade Out):逐漸降低音量。
轉換至立體聲 (Convert to Stereo):複製單聲道音軌來產生立體聲音軌。.
轉換至單聲道 (Convert to Mono):混合所有聲道來產生單聲道音軌。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