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你的帳號是被盜用的高風險群嗎?趕緊用帳戶檢測助手 V1.0 來檢測看看!



【軟體名稱】:帳戶檢測助手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版本】:V 1.0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帳號帳戶檢測工具
【軟體大小】:455 KB
【軟體簡介】:

前幾天在中國大陸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 CSDN 600萬用戶帳戶資料被洩漏的訊息,而除了這則新聞之外,有玩遊戲的朋友也一定常常聽到誰誰誰又被盜了帳號這種話吧?

尤其是時常瀏覽大陸網站的朋友,一定有過莫名其妙中毒的經驗,不管是被植入木馬,或者是被破解密碼,造成的風險都是很難想像的.

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這款帳號密碼檢測工具,來檢測看看自己所用的帳號是不是處於一個高風險的情況裡裡



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蒐集了包含 CSDN 在內已經公開的帳戶資訊被公開的信息,藉此來比對檢測我們使用的帳號是不是在風險內,如果檢查的結果是,那我們就可以早期發現,盡早更換一個更安全的密碼,如果像是阿宅這樣常跑大陸網站的朋友,這個工具是非常需要的!


【軟體下載】:MegaupLoa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