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4

多功能系統維護、清理、優化工具,Ashampoo WinOptimizer V12.00.45.0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Ashampoo WinOptimizer 12.00.45.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工具
【檔案大小】:24.94MB
【軟體介紹】:
多功能系統維護、清理、優化工具,Ashampoo WinOptimizer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系統維護、清理、優化工具,Ashampoo WinOptimizer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系統維護、清理、優化工具

Ashampoo WinOptimizer 9是一款強大及專業的系統清理軟體,對於一般廢棄無用的、重複的、暫時的、備份的、失去連結參照的檔案、資料夾、Active-X、COM/OLE、新增刪除程式、自動開機、字體、聲音、說明、共享DLL、圖示、捷徑、registry登錄、cookies、快取都可以精準快速地找出來,提供判斷予以刪除,而且也有備份復原的工具以防不測。

【功能簡介】:
1清除工具包括:磁碟 清理,登錄檔清理,IE清理
2管理工具包括:管理自動啟動程序,優化網路連接,阻擋彈出式廣告,WINDOWS標準工具
3檔案工具包括: 顯示磁碟使用空間,永久刪除檔案,分割合併檔案,加密解密檔案
4優化工具包括:磁碟重組,軟硬體資訊,系統性能測試

Ashampoo WinOptimizer 9對於初學人提供了簡單的安全模式設定,圖形化而直覺的介面讓你幾乎可以不必作任何設定,就可以執行 清除動作。對於高階使用者也提供了各種進階設定,作進一步最徹底的清除。 簡易但又不失專業的系統優化軟體,圖文並茂華麗的操作介面,即使是不懂電腦者亦能輕鬆完成優化!

關鍵字:Ashampoo WinOptimizer下載、Ashampoo WinOptimizer中文、Ashampoo WinOptimizer免安裝、系統優化、垃圾文件清理、電腦清理、


更新日誌:
2015.05.19 更新版本至 V12.00.10.0
2015.06.17 更新版本至 V12.00.20.0
2015.06.17 更新版本至 V12.00.30.0
2015.12.30 更新版本至 V12.00.40.0
2016.01.24 更新版本至 V12.00.45.0



【檔案載點】: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