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0

霹靂大富翁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趣味好玩的布袋戲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霹靂大富翁+密技下載
【英文名稱】:Richman Pili
【遊戲類型】:趣味好玩的布袋戲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99.93 MB
【遊戲簡介】:
霹靂大富翁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趣味好玩的布袋戲益智遊戲!

霹靂大富翁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趣味好玩的布袋戲益智遊戲!

霹靂大富翁+密技下載

霹靂大富翁是電腦遊戲世界中第一款結合了3D畫面技術以及霹靂布袋戲元素的大富翁益智遊戲,甚至還融合了RPG角色扮演的遊戲內容,讓我們可以來扮演這些熱門又受歡迎的知名布袋戲人物。

霹靂大富翁有對戰模式與劇情模式兩種,除了像是一般大富翁遊戲有的自由對戰模式之外,還特別計劃了劇情模式,在劇情模式中共有12位布袋戲人物可供選擇(另有4位隱藏主角),選定1位主角後即可進入遊戲。

每個主角在遊戲的舉行中會穿插1些別的角色所沒有的故事情節,而這些情節會依照霹靂系列的劇情來加以排入遊戲中。玩家可依據霹靂布袋戲劇情來大展拳腳。

在自由對戰模式中,玩家能自行選擇喜好的角色與設定出本身喜好的對戰環境,如參賽人數、出發時的總資金、勝利條件以及地圖的選擇等等。

遊戲中每1位主角都有獨門的武功招式,這是別的角色所沒有的,遊戲中的道具、物品、武功招式,都是針對霹靂系列所出現的寶物及武功來設定的。例如終極暗器千子彈,就會出現在到道具店中,並且價格不斐,即使道具物品在遊戲中的成果是跟著賣出價格而差別的。有些物品能保護玩家,某些物品則是專門用來陷害對手的。

霹靂大富翁遊戲密技:

  • 在遊戲進行中按下End鍵打開密技輸入模式,然後鍵入密碼:
ADDMONEY   = 當前玩家現金加一百萬
FULLENERGY = 當前玩家氣量全滿
ADDITEM    = 當前玩家道具欄全滿
BOOOOOOW   = 直接勝利
  • 戰鬥賺錢法:
在敵意全滿時身上的錢不可大於100萬,
人家找你打時把錢全壓敵人羸,
然後不要打羸,錢不會減少反而還可得到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