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5

萬能影片音樂轉檔軟體,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V5.0.9.585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V5.0.9.585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工具
【檔案大小】:18.576 MB
【軟體介紹】:
萬能影片音樂轉檔軟體,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V5.0.9.585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萬能影片音樂轉檔軟體

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多功能的視訊和音訊轉換器,它可以方便您的來工作,一切方案,只有3個簡單步驟。能轉換成所有已知的視訊格式 如:MP4, 3GP, AVI, Xvid, DivX, H.264, MKV, WMV, RM, FLV, MOV, FLV, F4V, SWF, MOD, TOD, AVCHD, MTS, M2T, M2TS, WTV, DVR-MS, MXF, MVI, VOB, WebM, VP8, ASF, RMVB, Apple ProRes MOV。轉換速度快,且品質優良

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不僅是易於使用的視訊轉換工具,也可以轉換音訊文件,如:MP3, WMA, AAC, WAV, OGG, FLAC, APE, M4A, RA, AC3, MP2, AIFF,CAF, Apple Lossless ALAC, M4B, VOC, VOX, SHN, APE, PCM, MPC, QCP, AWB, M4R, AMR 等,很容易地從視訊提取音訊。此外,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支援幾乎所有已知的媒體裝置如:iPad, iPod, iPhone, Android, Samsung Galaxy, Google Nexus, Microsoft Surface, BlackBerry, Archos, Creative Zen, iRiver, television, Apple TV, Xbox, Xbox360, PDA, PSP,PS3等裝置上播放的檔案。



【檔案載點】: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