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3

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三國連環炮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三國連環炮
【遊戲類型】: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19.55 MB
【遊戲簡介】:
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三國連環炮繁體中文版!


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三國連環炮繁體中文版!

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三國連環炮

三國連環炮是一款以三國主題寶石消除遊戲,遊戲的玩法跟「埃及祖瑪」類似,也是組合三個相同的色球就可以進行消除,不同的是,三國連環炮還有特殊的武將消除技能,可以造成大規模的爆破。

三國連環炮除了一般的士兵球外,也有身懷絕技的將軍球夾雜其中,一般士兵球見炮就閃,將軍球則可以撐一下攻擊,有部分將軍球甚至可以撐到好幾次,一不小心就會扭轉戰局,順利攻入城中。

三國連環炮採關卡制,共有13大關數十小關的設計,玩法直覺易上手,加上各種道具和計策的運用,讓簡單的益智遊戲也能玩出不同的樂趣。

☆更多SFC超級任天堂遊戲下載分類文章
☆更拖FC任天堂遊戲分類請點此
☆更多好玩電腦遊戲下載請點此

PS.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