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0

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大富翁3(Rich3)+密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大富翁3 (Rich3)+密技
【遊戲大小】:7.31 MB
【檔案格式】:7z壓縮檔 - EXE執行黨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安裝版
【遊戲類型】: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
【遊戲簡介】:
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大富翁3(Rich3)+密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大富翁3(Rich3)+密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大富翁3+密技

大富翁3承襲了前2代大富翁系列的優點及遊戲架構,依然有華麗漂亮的界面及簡單的操作方式,這一代還增加了信用卡、車站、機場、港口、警察局及地下錢莊等等新鮮的遊戲內容。

大富翁3最大的特色就是人物多達12名,每位主角都有自己專屬的台詞及喜怒哀樂等活潑表情,讓遊戲玩起來更生動熱鬧。遊戲的進行方式比起前2代大富翁也有重大的變化,玩家可以選擇採用步行、機車及汽車三種方式,來選擇不同數量的骰子前進,大大提高了遊戲的自由度。

遊戲中提供 了台北、台灣、大陸三個場景,三個場景各有其地方性獨特事件、節慶及地域風格,如台灣有阿里山、大陸有萬里長城。特殊節慶則有應景的背景加以襯托,例如國慶日的閱兵大典、聖誕節時白雪飄飄的景色,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充分體驗節慶氣氛。

道具在大富翁3的重要性也大幅提升,如機器娃娃、遙控骰子、信用卡、汽機車,為遊戲增添更多的變化與樂趣。

大富翁3的遊戲地圖比起前幾代也是大富翁系列中最為寬闊的,玩起來比較不那麼綁手綁腳,不會動不動就走到對手土地上繳納過路費。雖然有些玩家只把大富翁3視為大富翁2的加強版,但整體而言仍是一套非常成功的續集。

超還念的親子同樂益智老遊戲,大富翁3(Rich3)+密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大富翁3密技:
在大富翁三中錢是最重要的東西,如果要成為富翁,則聽我大財主一言,絕不會錯。想辦法弄到一張信用卡,再利用信用卡向銀行借十萬元,再向銀行貨款十萬元,將這二十萬再存回銀行中,每月過後再從信用卡提出五萬元存入,則就會有數不盡的利息錢。

推算表:原本銀行中:100000元 後來銀行中:300000元
還錢:貨10000元、信用卡50000元 剩下:240000元→利息24000元
以此類推,錢錢滿天飛!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