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1

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
【遊戲類型】: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4.14 MB
【遊戲簡介】:
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綠色免安裝版!

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綠色免安裝版!

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

剛開始進行遊戲的時候,你一定會被你的農場生活的可愛卡通人物主角給吸引住,在遊戲最初我們只有四塊土地,分別種著麥子,玉米和番茄,一開始我們需要及時幫它們進行澆水施肥,讓農作物茂盛的生長,然後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收穫了,和一般的農場遊戲不一樣的是,這款遊戲更需要發揮思考,具有一定的挑戰性,快點來嘗試一下吧!
你的農場生活(Farm For Your Life)是一款將模擬經營與塔防相互結合的好玩遊戲,我們在大部分時間中需要建設自己的農場,種植農作物、照顧動物、招收人手,通過收穫的農產品進行烹飪。但一旦殭屍來襲,就是戰鬥的開始,我們得要努力保衛自己的農場。

農場、種植作物、養牛雞、殭屍塔防結合的遊戲,是不是很有趣呢!

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綠色免安裝版!

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攻略:
進入遊戲後選擇故事模式開始遊戲,一開始會有教學教你怎麼操作,按照他的提示來就能過關。

種地的時候要跟爸爸還在的時候的地挖的一樣,形狀就是中間空出來一小塊,周圍八個格子,中間方便以後放灑水器,就不用一塊一塊的去澆水了。
農場模擬經營與塔防遊戲的完美結合,Farm For Your Life 你的農場生活綠色免安裝版!

挖好地後,多種點玉米,因為以後打殭屍要用到玉米大砲,另外也不要閒著,把地圖上所有的石頭和木頭都挖完,前期基本夠用。然後有個站在教堂的小伙子,可以找他用資源換桌子、灑水器等等,主要用到廢料、電子、木頭、石頭這四種東西,廢料、電子地圖上收集不到,只能等飯店開張了和客人換,因此前期能換到這兩種東西就換,還有杯子和盤子也只能跟客人換,也是一樣的道理。

在跟客人換的時候可以議價,鼠標可以點擊客人的東西,看天平傾斜的角度,不一定要平衡,可以適度的控制天平傾向客人一邊,只要不要太過客人都會接受的,當個奸商挺好玩滴,然後就可以賺很多東西啦。開店只需要找教堂的小伙子買個火爐,買張桌子就可以了。

菜譜要向馬車那裡的那個商人購買,最好是先看菜譜需要什麼菜,把菜籽買好種出來蔬菜後再買菜譜學做菜,把菜譜買好後點擊火爐就可以學做菜了,學做菜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切水果的畫面,我玩了幾次都玩不好,後來發現可以跳過,就再沒手動學過。

教堂的小伙子賣灑水器、裝蔬菜的籃子、玉米大砲、南瓜大砲、帳篷等等。
需要說明一下,要買帳篷才可以招人,第一個人是在地圖右邊的篝火旁邊的那個人,買好帳篷後點擊他就可以了,可以決定他在飯店還是在地裡幫忙,點擊他可以換地方,每天提供一次飯就可以了,我最多的時候只招到三個人,後來買第四個帳篷的時候博士就來了,就再也招不到人了。從第二個人開始就是他們自己會來教堂門外,點擊他們就可以招,前提是要有帳篷。

養雞要有雞舍,可以在教堂小伙子那裡買,不過首先要有小麥,養牛也是一樣的要買飼養槽,然後要有牧草,可以從商人處購買種子種小麥和牧草,之後需要石頭和木頭就可以了。

中後期石頭和木頭需要到地圖上方森里里面找,有三個入口可以進入,我一般是從最上方那個入口進,進去以後有殭屍,不要碰到他們,一碰就會定住幾秒不能動,身上有資源碰到以後會失去一半的資源,所以千萬要小心。

後期殭屍會越來越多,玉米大砲和南瓜大砲也不夠用,需要手動砸,我沒有找到解決辦法,所以很頭疼,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的辦法。

博士出現後需要工作台,可以找教堂小伙子買,他研究出跑步機後也要找教堂小伙子買,這時候博士需要一個殭屍,點擊博士,他給你一個紅色玉米,把玉米裝在跑步機上,等殭屍出來後不要殺,引一個到跑步機上,博士就會拿金鐮刀給你,讓你去拿草藥,草藥在森林裡,拿著金鐮刀去森林裡找到草藥用金鐮刀割後再返回博士那裡就行了,注意不要讓殭屍碰到,否則會一直的拿草藥,耽誤時間。拿到草藥後交給博士,博士研究出紅色藥水撒到跑步機的殭屍身上,殭屍恢復成人,這時候就通關了。

灑水器:
開餐廳以後跟客人換廢料和電子,然後再拿廢料和電子找教堂npc換灑水器,灑水器範圍藍色的8格,紅色的20格,具體可以看​​故事模式一開始的畫面

彈弓:
擺在地上自己就​​會射殺殭屍了,不過效果非常差,一次只掉一小點血,而且要消耗礦石,建議不要用

河流的​​柵欄:
照著原來的柵欄的位置建就好了。從小車上拿一根木頭走到要建的地方,鼠標右鍵放下木頭,然後再拿第二根再鼠標右鍵柵欄就會有一小塊了,以此類推,只要擺好位置,很快就建好了。

想過河橋段了的話可以在教堂門口Npc最後有賣
要養雞首先要跟教堂NPC買雞舍,買好後再去找商人買雞,當然還要有小麥(那個不是雞毛別看錯了)

牛要吃草才會產奶,注意飼養槽牧草要夠,還有奶牛要在農場裡才能夠擠奶。

金鐮刀、金鏟、金槌子、金雞獲得方式:
  • 劇情接近結束時,可獲得金鐮刀;
  • 在地圖下方的紫色花處挖坑,可獲得金鏟;
  • 在墓地最大的墳墓前方挖坑,可獲得金鎚子;
  • 金斧子地圖右下角;
  • 獲取金鎚子和斧子後可到地圖左上角劈開木樁,手動選擇錘子,然後砸開雕像可獲得一隻金雞。
☆更多SFC超級任天堂遊戲下載分類文章
☆更拖FC任天堂遊戲分類請點此
☆更多好玩電腦遊戲下載請點此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