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8

勇者泡泡龍大富翁,經典益智親子互動好遊戲,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勇者泡泡龍大富翁
【英文名稱】:BoBo.Dragon.Richer
【遊戲類型】:經典益智親子互動好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39.62 MB
【遊戲簡介】:
勇者泡泡龍大富翁,經典益智親子互動好遊戲,繁體中文版!

勇者泡泡龍大富翁,經典益智親子互動好遊戲,繁體中文版!

經典益智親子互動好遊戲,勇者泡泡龍大富翁

勇者泡泡龍大富翁(BoBo.Dragon.Richer)是一款非常經典懷舊的老遊戲,也是一套益智類型、很適合親子間互動的好遊戲,遊戲中以可愛的泡泡龍為主角,並且總共有9隻泡泡龍可以選擇,最多可以4個玩家一起進行遊戲。

勇者泡泡龍大富翁除了像是大富翁系列作品遊戲相同的使用骰子來決定移動的步數,遊戲採用回合制之外,還加入了有體力上限的計時制系統模式,讓遊戲變得更有趣,彼此與敵人之間的競爭也更激烈。

在勇者泡泡龍大富翁中,每隻可愛的泡泡龍都有被設計自己的獨特動作,無論被陷害還是開心都有特別的表情動作,在遊戲開始之前我們也可以自行設定比賽時間、起始資金等等。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