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2

Rookie eBook Reader,強大又專業的中文電子書閱讀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Rookie eBook Reader
【軟體分類】:專業的中文電子書閱讀器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4 MB
【軟體簡介】:
Rookie eBook Reader,強大又專業的中文電子書閱讀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強大又專業的中文電子書閱讀器-Rookie eBook Reader

在電子化、網路化的時代中,利用電子產品閱讀書籍已經非常的普遍,很多網路書城也紛紛推出電子書來取代原始的紙本書,但是並不是每一種軟體都很適合拿來當作電子書閱讀工具,即使使用微軟的word或者記事本,閱讀起來仍然不是很順暢,而且不方便,所以選擇一款好用中文電子書閱讀工具可是很重要的。


中文電子書閱讀器-Rookie eBook Reader是一款支援中文閱讀性能非常好的電子書閱讀軟體,不僅支援了TXT文字檔、HTML網頁檔以及Word文書檔的閱讀外,還可以自行調整文字的大小、顏色,行距等等,此外,還可以自定背景、更換直橫式或者切換為全螢幕閱讀哦!

Rookie eBook Reader 中文電子書閱讀器軟體特色:

  • 支援純文字檔(*.txt)、HTML網頁檔(*.html *.htm)、Word文件檔(*.doc 需安裝有Microsoft Word軟體)
  • 可直接自網際網路下載網頁觀看,不需透過瀏覽器。
  • 自定字型、文字大小、文字顏色、字距行距、文字修邊(AntiAlias & ClearType)、文字邊框及文字陰影(五種陰影方向)。
  • 可隨時轉換頁面方向為直式或橫式。
  • 可隨時更換頁面背景(內建十餘種背景圖,還可自行加入)。
  • 可切換全螢幕閱讀。
  • 內建快速的簡繁體內碼轉換引擎。
  • 內建六種翻頁動畫。
  • 自動重新斷行。
  • 自動搜尋檔案內所有的章節。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