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4

收聽全球3000多個廣播電台,支援定時錄音功能,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Cradio V5.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IOS+Android)



【軟體名稱】:最新版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英文名稱】:Cradio
【軟體版本】:V5.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收聽全球3000多個廣播電台,支援定時錄音功能
【檔案大小】:1.09 MB
【軟體簡介】:
收聽全球3000多個廣播電台,支援定時錄音功能,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Cradio V5.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IOS+Android) 

收聽全球3000多個廣播電台,支援定時錄音功能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Cradio是中國大陸製作的一款網路電台、廣播電台收聽工具,可以收聽包括台灣、大陸、日本、美國、韓國等等的廣播電台節目,還支援了錄音功能,讓我們隨時可以錄下喜歡的廣播節目內容。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Cradio另外也將介面設計的非常簡潔,讓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而且還將世界各地的3000多個廣播電台節目分類成國內外電台、各種類型電台,例如音樂類、新聞類等等,另外也加入了收藏常用電台節目以及記錄功能。

除此了收聽全世界的廣播電台這個強大功能之外,還可以定時播放、定時錄音,我們還可以將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切換為音樂Mp3播放器,用來播放電腦中的音樂文件。

Ps.因為軟體是中國大陸製作,所以台灣廣播電台被歸類為國內電台,不喜歡的朋友就自行斟酌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