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3

MP4影片格式專用分割與合併工具,MP4Tools V1.3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MP4Tools
【軟體版本】:v1.3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P4影片格式專用分割與合併工具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71 MB
【軟體簡介】:
MP4影片格式專用分割與合併工具,MP4Tools V1.31 綠色免安裝版!

MP4影片格式專用分割與合併工具,MP4Tools V1.31 綠色免安裝版!


MP4Tools-MP4影片格式專用分割與合併工具


Mp4影音檔案格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Mp4原名MPEG4 Part 14,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多媒體影音檔案格式,用來儲存音訊與視訊,也是目前為止非常廣泛使用的影片格式,最主要的原因是Mp4可以在每分鐘約4MB的壓縮率下提供接近DVD影片的品質,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而今天要分享這一款Mp4Tools則是提供了Mp4影片專用的分割與合併功能。

MP4Tools包含了MP4Joiner以及MP4Splitter兩種工具,MP4Joiner可以專門用來合併Mp4影片,而MP4Splitter則是專門用來分割MP4影片,可以快速且不傷害品質的情況下切割多段影片或者合併各分段影片。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