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4

蒙提祖瑪的寶藏4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華麗細緻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4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V、蒙特祖瑪4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V
【遊戲類型】:超華麗細緻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471.63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4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華麗細緻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4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華麗細緻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之前分享的蒙提祖瑪的寶藏系列遊戲已經到了第四部系列作,想要回味這款經典寶石消除遊戲前面3代的朋友可以由此下載:

蒙提祖瑪的寶藏4(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V、蒙特祖瑪的寶藏4)是一款休閒益智遊戲,也是蒙提祖瑪寶石消除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遊戲的劇情是一個女考古學家安娜為了控制瘟疫的蔓延而去探索上古的力量,期間幫助皇帝Montezuma和他心愛的Anakaone相逢而開始的一段冒險之旅。

這部作品可謂史上最成功的消除遊戲之一,其中引入圖騰效果讓整個遊戲流暢度大增,遊戲的玩法屬於傳統三消,不過玩家擁有7個圖騰的幫助,玩家分別消除任意圖騰相應顏色的元素便會激活圖騰,圖騰能根據玩家提供給它的元素的數量來釋放能量幫助玩家進行大範圍消除。

蒙提祖瑪的寶藏一共有將近兩百個關卡跟40個迷你游戲,另外還有供玩家挑戰或者發洩使用的無止境玩法。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