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1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更多遊戲元素更好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II、蒙特祖瑪3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I
【遊戲類型】:更多遊戲元素更好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26.71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更多遊戲元素更好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更多遊戲元素更好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蒙提祖瑪(神秘、蒙特祖瑪)的寶藏3代(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I)遊戲背景設定在當玩家勇敢地面對一個被遺忘的危險叢林時,發現了一座古老的宮殿,宮殿內內放置著數十個被鎖住的寶箱。

要打開寶箱上的鎖,必須通過匹配圖形收集寶石,獲得一定的分數和點數。在僅有的一分鐘時間內你要盡量得分,玩家必須學會運用道具的力量,快速收集寶石,賺取更多的時間。

蒙提祖瑪寶藏3融合了多種遊戲元素,除了先前作品的風格外,還包括了寶石迷陣·閃電風暴的一分鐘模式、獎章系統、新的移動規則,也加入了存在於寶石迷陣三中的徽章升級系統和精英徽章系統,再加以一定的作品特色而形成了自己的獨到之處。下面將介紹這些個性而又像徵榮譽的徽章。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遊戲道具

  • 送禮道具圖騰(紫色):給予額外的獎勵物品(隨升級給予的數量和級別會提升)。
  • 重繪彩色圖騰(白色):把螢幕上的一些小牌漆上隨機的一種顏色(級越高染的數量越多)
  • 十字雷電圖騰(藍色):釋放小型十字閃電粉碎螢幕上的鐵塊。
  • 黃金財富圖騰(金色):給予額外的分數。(2星級以上可以激活大贏家模式)
  • 時光倒流圖騰(橙色):延長完成任務的時間。
  • 火球釋放圖騰(紅色):放出火球粉碎螢幕上的一些小牌。
  • 寶石收集圖騰(綠色):收集螢幕上的所有寶石(2星級以上可以鑲嵌寶石,4星級時鑲嵌大量寶石)。
  • 大贏家模式:在此時間內收集一定數量的星塵(小牌粉碎後掉下的塵土)就可以獲得額外的金星。平常10秒,1星級+5秒,2星級+7秒,3星級+10秒,4星級+12秒。
  • 寶石:螢幕上能出現的寶石數量。平常4顆,1星級5顆,2星級6顆,3星級7顆,4星級8顆。
  •  TNT:當其所鑲嵌小牌被粉碎時爆炸,並引爆周圍小牌。
  • 分數翻倍:粉碎一個小牌所得分數翻倍,平常3倍,1星級5倍,2星級7倍,3星級10倍。
  • 時間倒流:所鑲嵌小牌被粉碎時延長一定時間,平常為3秒,1星級5秒,2星級7秒,3星級10秒。
  • 十字閃電柱:產生閃電粉碎其以上小牌,1星級粉碎上小牌,2星級粉碎左右小牌,3星 ​​級上左右,4星級上下左右(寶石迷陣3的閃電寶石) 。
  • 炫彩光環鏈:粉碎螢幕上2/3相同顏色小牌,1星級為所有相同顏色小牌,2星級還粉碎所有鐵塊,3星級會引爆附近小牌。
  • 提示鏡:指出所有可移動步驟,平常持續5秒,1星級7秒,2星級9秒,3星級11秒。
  • 寶石之力:收集寶石越多,給予分數翻倍就更多(可升級)。
蒙提祖瑪的寶藏3代新玩法:
蒙提祖瑪的寶藏3不再是收集寶石而通關,而是玩家在限定的時間內收集分數(收集寶石作為分數的倍數),必須達到通關需要分數的標準才能進行下一關。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