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3

最新版SearchMyFiles V2.60,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earchMyFiles
【軟體版本】:V2.6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
【檔案大小】:956 KB
【軟體簡介】:
最新版SearchMyFiles,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SearchMyFiles,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

微軟的檔案「搜尋檔案及資料夾」功能一向都很陽春,除了關鍵字之外,可以用來篩選的項目少之又少,而SearchMyFiles正好可以用來取代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除了介面非常簡單容易使用,重要的是可以用來做為搜尋篩選的功能齊全,並且支援萬用字元(*號)搜尋,另外可以設定排除的副檔名、屬性、資料夾,指定檔案的大小範圍、文件修改日期..等等條件,很快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檔案哦!

關鍵字:搜尋檔案及資料夾,SearchMyFiles中文、SearchMyFiles下載、SearchMyFiles免安裝、SearchMyFiles綠色版、取代Windows搜尋功能、檔案搜尋輔助工具

☆更多系統工具分類文章請點刺
推薦相關軟體: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最新版電腦清道夫 CCleaner
☆IE瀏覽器帳號密碼破解
簡單隱藏不想被人看見的檔案 Wise Folder Hider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最熱門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官方網站:SearchMyFiles

更新日誌:
2015.08.03 更新版本至 V2.60


【檔案載點】:32位元  64位元  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