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9

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DosBox整合版下載+遊戲密技!



【遊戲名稱】: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下載+遊戲密技
【其他名稱】:SanGo
【遊戲類型】:Dos版懷舊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免dosbox整合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4.07 MB
【遊戲簡介】:
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DosBox整合版下載+遊戲密技!

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DosBox整合版下載+遊戲密技!

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下載+遊戲密技

三國誌之雄霸天下是早在1995在MS-Dos上所推出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背景以三國演義為背景,我們可以選擇劉備、曹操、孫權以及赤壁之戰、三國鼎立、三國演義三個劇情模式來進行。

在三國志之雄霸天下這款懷舊的老遊戲中,我們可以買賣道具,也可以經過戰鬥升級武將,只不過在這款遊戲中要升級累積經驗值比較困難,另外再計謀方面,可以經由思考系統來習得,但是並不論智力高低,所以在遊戲中智將實用性較小。

Dos三國誌之雄霸天下密技:
金錢滿天飛
首先把劉備及張飛的錢交給關羽,然後進武器店,向老闆買六把價值五十元的短刀,或同樣低價的武器,出來武器店後裝備最後一位順位的武器把青龍刀取下,然後再進入武器店,把物品欄第二欄的青龍刀賣出,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你會看見青龍刀還在卻賣了短刀,依此類推就會有用不完的錢了。

超級防具
首先把你的武將停在防具店門口,然後在下一回合開始時馬上存進度並離開遊戲回到dos下,再進入遊戲讀取進度,在進入防具店後,會發現防具店的防具列表最後一行擺著「九龍戰甲」,此防具乃防具中的聖品,可加九十九點禦力,而且只要一百元,如此即使是怪手級也可輕易破關。

使用方式:
  • 此版本為無須安裝之硬碟綠色免安裝DoxBox整合版,下載遊戲解壓縮後點選「三國志之雄霸天下.bat」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