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

Dos賭神:至尊之戰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整合版+密技下載,懷舊休閒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Dos賭神:至尊之戰+密技下載
【其他名稱】:God of Gamblers
【遊戲類型】:Dos版懷舊休閒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免dosbox整合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8.62 MB
【遊戲簡介】:
Dos賭神:至尊之戰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整合版+密技下載,懷舊休閒益智遊戲!

Dos賭神:至尊之戰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整合版+密技下載,懷舊休閒益智遊戲!


Dos賭神:至尊之戰+密技下載

Dos遊戲-賭神:至尊之戰(God of Gamblers)是深受許多玩家喜愛的一款賭博、休閒、益智令且結合了RPG元素的懷舊紙牌老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位從最低階的賭徒,靠著不斷的賭博一路爬上秀才、賭王最後到達賭神的境界。

在賭神:至尊之戰中,我們要透過各種的賭博遊戲:羅宋、輪盤、黑傑克、天九牌、梭哈、接龍、喜巴拉、大老二、撿紅點、跟班、押寶、擲雙骰、五條龍大滿貫、推筒子等等來提升自己的智慧、敏捷、念力、預知以及透視的能力,並且累積自己的賭本資產,一步步打敗黑暗勢力的大魔王Boss,最終達到最高的「賭神」境地。

Dos賭神:至尊之戰密技:
在地圖畫面下輸入下面的英文字。
(在你滑鼠可以點選進入賭場、飯店、或其他建築物時的畫面。)

  • PAF IS GOOD
空白鍵也要打,記得大寫。
可以修改能力、金錢、事件代碼、頭銜、賭倍卷等

Dos賭神:至尊之戰練功地點選擇:
        羅宋 輪盤 黑傑克 天九牌  梭哈   接龍   擲雙骰   大老二                                     

智能 ○      △       △         △       ○        ○         ╳          ○

敏捷 ╳     ╳       ╳         ╳      ╳       ╳         ○          ╳

透視 ○      ╳       △         ○       △       △         ╳         △

預知 △     △       ○         ╳       ○       △         ╳          ╳

念力 ╳     ○       ╳         ○        ╳       ╳         ○            ○

         ◎迅速增加 △略有增加 ○正常增加 ╳不會增加

        檢紅點  跟班  押寶  喜巴拉

智能    ◎       △       ╳       ╳

敏捷    ╳       ╳       ╳      ◎

透視    △       ○         ○       ╳

預知    ○        ○        △       ╳

念力    ╳      ╳       △       ╳

         ◎迅速增加 △略有增加 ○正常增加 ╳不會增加

        五條龍  大滿貫  推筒子

智能    ╳          ╳        ╳

敏捷    ◎          ○          ○

透視    ╳          ╳       △

預知    ╳          ╳       ╳

念力    △          ○         ○

            ◎迅速增加 △略有增加 ○正常增加 ╳不會增加


使用方式:
  • 此版本為無須安裝之硬碟綠色免安裝DoxBox整合版,下載遊戲解壓縮後點選「賭神:至尊之戰.bat」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