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遊戲名稱】: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懶人包下載
【其他名稱】:Knights of Vaiour.The seven spirits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經典懷舊老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模擬器+遊戲Rom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10.48 MB
【遊戲簡介】: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是在2003年推出的三國戰紀系列的第三代遊戲,在遊戲畫面上首度採用了3D的視覺效果,另外也加入了武將技、七星連珠七星技、七星轉生以及神獸解放的遊戲元素系統,另外在連打招式上也有大幅度改版,出招改用了全新的目押技,簡單來說就是連招是按出來的,而非搖桿搖出來的。

遊戲系統介紹:

  • 七星連珠——劍技之昇華
七星技是本系列最重要的元素,因為七星技在路途中可以清小兵,關末打BOSS可以連招,最重要一點是七星技是拿分的主要手段,因為他不像風雲群雄那樣可以對小兵按照HIT給分,而是按照七星技給分,就算你用七星技打2、3HIT也好,也比用普通技打6HIT多分,雖然看似出招只需要A和B兩個鍵,但是需要熟練的按照目押時間來出招,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練習的。
  • 武將技——星宿之亂舞
在本系列中,取消了扣血招,按動A+B或者B+C,就可以在危險情況下快速脫離危險,這和神劍一樣,只需要輕鬆按鍵,就可以出大招,出武將技需要有七星玉,在途中的箱子,打死某個小兵,或者過關後的物品都可以拿到,還有,武將技也是在連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七星轉生——本命之覺醒
在本系列中,每位元角色的血條下面都有一條轉生槽,只要主角受到攻擊,轉生槽就會增加,只要轉生槽滿了就可以按A+C轉生,在轉生時間內可以無限連招,無限起武將技(轉生時間縮短),在7位角色中,諸葛亮轉生時間最長,張飛的時間最短,由於可以無限連招,所以要拿高的HIT數和高的分數,七星轉生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 神獸解放——上古獸之召喚
在本系列中,只要在雙打的時候,每位角色擁有3顆以上的七星玉,在近身的時候同時按下A+B、B+C或一人A+B和一人B+C,就可以啟動合作技,這也是和神劍中的合作技一樣,攻擊力量隨著解放時候下面氣條增加而增加(需要雙方不斷按A鍵),神獸解放後,會出現相關的屬性效果(如下),被攻擊的BOSS還會有加分的東西可吃,神獸解放後每人將消耗2顆七星玉。
1、[A+B]+[A+B]——【應龍*天罰】,強力無屬性攻擊。
2、[B+C]+[B+C]——【蚩尤*業火】,強力毒屬性攻擊,附加中毒狀態。
3、[A+B]+[B+C]——【女媧*原罪】,強力風屬性攻擊,附加暈眩狀態(對呂布無效)。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
  • 挑戰隱藏關條件
①取得朱雀令(打朱雀,她在防守時被打中會掉出)
②三國之殿取得蒼龍令,白虎令,玄武令之一(蒼龍令連蒼龍孫權22連,白虎令20秒內殺死白虎-嵐,玄武令40秒內殺死玄武曹操)
③單打分數150W以上,雙打至少有一人達到133W

  • 呂布選法
*簡體中文版調法(在呂雙雙處 上下下上 然後按住開始鍵 CAABBC)
繁體中文版調法(在貂禪處 下上上下 然後按住開始鍵 ABBCCA)
日文版調法(在呂雙雙處 上上下下 然後按住開始鍵 BCCAAB)
英文版調法( 在貂蟬處下下上上 然後按住開始鍵按鍵 AABBCC)

  • 三國之殿君主出現法則
前面有三選一的路線中(第三關不算),選哪個勢力的關卡多,出現該勢力君主的幾率就大,若全選單一勢力,則出該勢力君主的幾率就為80%。

  • 第六關三路線隱藏地點進入法
白帝城路線:換屏時不向斜上走,直接打破右下方木板進入。
赤壁路線:從出第一個船艙開始到到達另一條船上所用時間不超過20秒。
建業路線:打完鐵甲兵後不直接進門,向左或向右走。
若沒有調出呂布,則需要達到要求條件,且通過第八關才能進入隱藏關)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人物出招招式表: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密技+連招招式表+流程攻略+模擬器+遊戲Rom懶人包下載!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人物連技:
  • 一般連技(限定牆邊)
關羽:
AAA→AA→AAB*B→AB→BB*B
AAA→AA→AAB*B→AB→AAAA→A+B

張飛:
AAA→AA→AAB→AAAA*B
AAA→AA→AAB→(轉身)AAAA*A
AAA→AA→AAAA*B→AB→AAAA*B→B+C
AAA→AA→AAAA*B→AB→(轉身)AAAA*A

趙雲:
AA*A→AAA*BBBB→AB→AAA*BBBB→(轉身)A+B
-AA→AA→AA*B*B(站在特定位置可以打出10連,秒殺技)
AAA→AA*B*B(普通秒殺技)

貂蟬:
AAA→AA→C↓AAA→AB→AAA*B*B→B+C
AA→AAA*B*B(秒殺技)

呂雙雙:
AA→AA→AB*B→A+B
AAA→AA→AB→AAA*B→AAA*B(或A+B)


呂布:
AA→AA→A→(轉身)BB*B→AB→(轉身)BB*B→(轉身)B+C(或不轉身A+B)

諸葛亮:
AA→AAAA*B連續使用
AAA→AA→AB→B*B*(B+C)
(B+C)後A×99
  • 進階連技
關羽:
AAA→AA→AAB*B→AB→BB*B→A+C→AAB→AAB→AAB.......(轉生槽快結束時)AAB*B→A+B

張飛:
AAA→AA→AAAA*B→AB→AAAA*B→A+C→AAAA*B→AAAA*B........(轉生槽快結束時)AB→AAAA*B→B+C

趙雲:
AA*A→AAA*BBBB→AB→AAA*BBBB→(回身)A+B(如果BOSS摔向版邊)A+C→AAA*BBBB→AAA*BBBB→.........(轉生槽快結束時)AB→AAA*BBBB(回身)A+B(轉生後用AA*A代替AAA*BBBB分數回很高)

呂雙雙:
AAA→AA→AB→AAA*B→AAA→A+B→A+C→AAA*B→AAA*B→AAA*B........(轉生槽快結束時)AB→AAA*B→AAA*B

呂布:
AA→AA→A→(轉身)BB*B→AB→(轉身)BB*B→(轉身)B+C(或不轉身A+B)→A+C→(轉身)BB*B→(轉身)BB*B....→(轉生槽快結束時)AB→(轉身)BB*B→(轉身)B+C(或不轉身A+B)(40連, boss左飛右飛)

諸葛亮:
有版邊-B+C後(A×4)×N=99連(按的速度和boss的高度很重要,熟練後一次地焰便可連出99連)
-(AAAA*B)×N=99連(距版邊2個身位)
無版邊-天火+地焰互相卡住boss 50以上(基本取決你按鍵速度)

貂禪:
AAA→AA→C↓AAA→AB→AAA*B*B→B+C→A+C→(B+C)×3→AAA(轉生槽快結束時)AB→AAA*B*B→B+C

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路線、流程攻略、神獸之物取得:
路線
第一關 覺醒
不同角色走不同的路
趙雲 命運的救出•長板坡,救糜夫人,boss:許褚
張飛 敵軍震撼•長板坡,嚇退許褚,boss:許褚
關羽 滂沱的奇襲•樊城,打破城門,boss:假夏侯淵
呂雙雙 邊境的殺戮•樓蘭,成功打破呂布假身,boss:假甘寧
貂蟬 潛入、舞動的花影•洛陽,拿玉印,boss:假周泰
諸葛亮 智謀的猛火•博望坡 開陣法,boss:夏侯惇
呂布 沙漠孤獨的旅行•樓蘭 boss沙漠柯

第二關 陰謀
定軍山 boss 劉備(白黃忠會出來助陣)
古皇陵 boss 曹操
洞庭湖 boss 孫權

第三關 策略
義勇衛名•長板坡 保護村民,死十個就算失敗
異狀的探查•瘴毒林 打大毒花
火線突破•博望坡 打破兩架火彈車
鳳雛的護行•洛陽 保護龐統

第四關 雨林的殺意•朱雀狂舞
盤蛇穀 可選打或不打 boss:朱雀•祝融

第五關 激鬥
極北の地•雪之的要塞•居庸關 boss:真夏侯淵+真夏侯惇
劫火原野•死之穀•夷陵 boss:真甘甯+真周泰
蠻地 幻境•銀坑洞 boss:沙魔柯+孟獲

第六關 統一
絕望的山城•白帝 boss:白黃忠
熾焰之煉獄•赤壁 boss:司馬懿
究極的要塞•建業 boss:黃蓋

第七關 決戰
三國之殿
曹操、劉備、孫權三者隨機 任選其一
劉備被打大半行後,會變成 白虎•劉備+嵐 雙王
曹操被打大半行後,會變成 玄武•曹操
孫權被打大半行後,會變成 蒼龍•孫權+青龍在場外突襲

第八關 星降之塔•轉生的真義
boss:呂布(出招攻擊恐怖,且會連技,有時一擊死)

隱藏關 天地之始終•永劫回歸
真•北辰(此關不能發武將技,和覺醒)

----------------------------------------------------
四聖獸之一---青龍---蒼龍•孫權---位於東(東吳)---屬水系.本作boss之一,(較強).受攻擊90%均會反擊,三國之殿出場,招式"蒼龍伏波"為範圍攻擊型,此招使出他全身無敵;招式"一刺定江山"(蒼龍怒刺)為反擊技,注意挨打後不要受身,受身還會再中一段.變身後會招出海龍王助攻(狂龍嘯吼)注意躲避,用誘招然後從背後打則比較安全.連他17連以上出玉璽.變身後連22連出蒼龍令.

四聖獸之一---白虎---白虎•劉備---位於西(西蜀)---屬風系,本作boss之一,(普通).三國之殿出場,招式(層雲掌),風系攻擊直至版邊,"虎躍山林"(升龍),通常在反擊技後連招(威力頗大);變身後則分身出白虎(雙boss)超殺"虎嘯狂風"發出時無敵,落地後有四個風柱,攻擊.(在風柱發出之前可以打掉,近距離中風柱4下,立馬就掛),若是單個boss則很簡單,但是有一隻白虎在旁邊搗亂,而且2位boss還會互相連招.

白虎--嵐,為boss之一,隨白虎•劉備在白虎幻境登場,招式"白虎哮吼"威力不打,但無敵時間較長,可接連技,"虎躍山林"(餓虎撲羊)將人撲倒,用抓子抓一下,又可接"白虎哮吼",如此兩招可互相接駁直至over.遊戲中在白虎---嵐登場後20秒內將其殺死可取得白虎令(除諸葛亮不能失誤可拿到外,其他人拿基本很難.)

四聖獸之一---朱雀---朱雀•祝融---位於南(南蠻)---屬火系,本作boss之一(代定),朱雀如果不發狂的話,應該是比較容易的boss了,倒是這位大嫂脾氣不太好,如果她常常使出超必殺技"怒火燎原",說明她吃了火藥,該招常常使在一般狀態,防守反擊狀態,或是連擊中(較少,但擊中威力恐怖),招式"雀羽雨",大範圍撒羽毛,主要來限制主角移動的招,此招可連擊,超必殺技"天傷針",基本是主角在其不同直線揮空出招時發出(威力較大,可2次連擊),另外朱雀處是無版邊的,所以要用高效連擊打她(秒殺技),她在受攻擊,被破防時會掉出"朱雀令"(挑戰隱藏boss必取得),連技17連掉出"北辰紋章"

四聖獸之一---玄武---玄武•曹操---位於北(北魏)---屬土系,本作boss之一(簡單),曹操哥,每作都好打,本作更為簡單,招式:"神龍刺"類似于孫權的"蒼龍怒刺",但不會強制反擊,"潛龍式"是將簡插入土中,跟蹤追擊主角,只要上下走動舊可躲過,超必殺技"大地震怒",威力適中,但可無限連擊,或和其他招式互相連駁,只要用超殺或等招起時,迅速垂直走開(招式攻擊範圍:垂直<水準).只是小心他每作必帶的跟班::鐵甲兵(亦會同boss互相駁招):em13::em13:40秒之內弄死他就有玄武令啦



使用方式
  • 下載遊戲檔案解壓縮後,執行「demul.exe」,選擇「文件」、「運行Atomiswave」、「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即可開始遊戲。
  • 預設鍵盤操作2為投幣、1為開始,wsad上下左右,jkl為ABC鍵,可自行在設置更改。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