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8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Dos】魔道子+攻略
【遊戲類型】: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免安裝版,運行魔道子.exe
【檔案大小】:4.970 MB
【遊戲簡介】: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Dos】魔道子+攻略

Dos魔道子的遊戲的武俠風格很濃厚,人物造型以及各種道具的設計上都是標準的武俠風格。

魔道子劇情主要描述描述漢和帝時代的元老重臣竇憲因位尊權重,引起年輕皇帝猜忌而慘遭陷害,最後落得自乏戕的下場,死前揚言要化為厲鬼傾覆大漢王朝。四十年後,化為妖龍的竇憲開始侵蝕漢朝的基業,當時在龍虎山修練的張陵為救生靈,便入宮闡述辟邪除妖的法要,而受封為龍虎天師。一場正與邪的大鬥法就此展開!

【Dos】魔道子攻略
每個守關魔王各有其弱點,必須攻其弱點方能致勝。各守關魔王的弱點如下:
第一關 打中央透明的液狀物,可利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二關 打左邊的箝子,可利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三關 必須在魔王下飛時攻擊,配合捆仙索上前直接用劍砍比較快,若已無捆仙索,只好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四關 必須等其發出眼球之後的一剎那攻擊才有效,時間上非常難掌握,只能上前逼近不斷用劍砍,找出那一剎那成有效攻擊,最好配合紅丹,避免失血過快。
第五關 必須在移動時一剎那攻擊,有效攻擊的時間較長,利用劍氣長距攻擊,或配合捆仙索上前直接用劍砍均可以(但要抓準時間使用捆仙索)。等身體全部去掉後,所有的攻擊都有效了,用捆仙索定住它再集中攻擊即可。
第六關 必須在其凝結成形後攻擊,方法同第三關。
第七關 必須攻擊小龍。捆仙索無法定住小龍,因此只能強行攻擊,要注意小龍的生命力蠻長的,想打敗它要有點耐心。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