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遊戲名稱】:【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其他名稱】:ハムスターパラダイス、
【遊戲類型】: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載入ROM-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
【檔案大小】:4.328 MB
【遊戲簡介】: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是一款讓玩家來培育黃金鼠的育成模擬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黃金鼠飼主,必須設法將自己的黃金鼠培養長大,並讓牠跟其他異性黃金鼠結婚生子。同時玩家也可以接下來培育這些剛出生的小黃金鼠們,並努力培養出他新品種的黃金鼠登場。而且隨著故事不斷推進,玩家除了可以培育黃金鼠之外,甚至還可以培養飛鼠,可說是非常有趣。
  
當玩家在培育黃金鼠時,除了必須餵食飼料之外,還必須給牠玩具陪牠一起玩,或是撫摸著牠來好好照顧培育。而遊戲所在的舞台,便是一個叫做哈姆鎮的街道,玩家在這條街中除了可以跟朋友一起會話或是購買東西之外,而起隨遊戲發展還會有一些特定事件發生,當玩家過關後街道也會變得更加廣闊繁榮。另外依場所不同,還會發生三選一的事件,而隨玩家選擇不同,黃金鼠們的個性也都會產生改變。
  
而且在遊戲中當玩家的黃金鼠睡著後,還能強往動物們的夢之王國夢想鎮,使故事舞台變得更加廣大。在這裡,除了可以跟其他黃金鼠交談之外,另外如果有其他新品種黃金鼠登場時,還會有其他新的設施增加,讓玩家玩到更多的迷你遊戲。此外本作也對應GBA通信對戰線,當玩家的黃金鼠長大後,玩家便可以將之拿來與朋友交換,增加更多的遊戲樂趣。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