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亂世英雄傳
【遊戲大小】:2.823 MB
【遊戲類型】: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修改版:亂世英雄傳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是一款作的相當不錯的諸葛孔明傳修改版,整個遊戲從蜀國劉備開始,經過了一番爭戰後滅東吳及曹魏,內容相當豐富,喜歡這款三國角色扮演的玩家可別錯過啦!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道具介紹
酒類介紹:
燒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業火計一樣,全體攻擊。杜康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會心丹一樣,必定奮戰。
狀元紅,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藥。白乾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大熱計一樣,全體攻擊。

其他物品介紹:火弩,戰鬥中使用的話效果與大熱計一樣,不過使用了就沒了,拿弓的可裝備,兩次攻擊+36。
免戰牌,只能平時狀態使用,效果與使用野營帳一樣。
蛇膽,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藥,單體。
醫藥書,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1200兵力,單體。
養由弓,長沙城與長沙城右邊山洞拿到的只是任務道具不能裝備不能使用。街亭右邊隧道與魯城,長安拿到的養由弓可以裝備,2次攻擊+132。
賢者之石,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我方策略點。
激石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投石計一樣,全體攻擊。激石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水龍計一樣,全體攻擊。
火神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火神計一樣,全體攻擊。
兵法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隨機出現一種策略,有可能是陣法,有可能是技能,如果出現恢復技能,會為對方恢復兵力。太平要術,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金仙計一樣,全體。疾風帶,裝備後速度+5。
孟德新書,裝備後智力+20。項羽護手,裝備後攻擊+20。
怒獅,用劍武將方可裝備,裝備後攻擊時增加會心幾率。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 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