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6

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虛擬城市風格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
【其他名稱】: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
【遊戲類型】:虛擬城市風格策略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版,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
【檔案大小】:375.334 MB
【遊戲簡介】:
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虛擬城市風格策略遊戲!

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虛擬城市風格策略遊戲!

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

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是Serria公司城市建設系列的力作。其背景設定在古代中國,該遊戲圖象表現極為細膩,音效豐富而詼諧。在《愷撒大帝》、《法老王》等經典前作的基礎之上,遊戲加入了濃厚的中國元素。沿著歷史長河,玩家將要面對夏、商、周、秦、漢、隋、唐、宋,雖然遊戲的焦點集中於建造城市,但還包括許多不同時代的軍事衝突,或者參與這些著名的戰爭,或者想辦法避開這些戰爭,就看玩家自己了。遊戲中共有七個戰役50多個任務貫穿於每個朝代。與大多數多人遊戲不同的是,你不用一個人完成任務,在這個遊戲裡還加上了2~8人的在線多人模式。在合作模式下,你和隊友們要團結合作建造像長城一樣的奇跡或者完成一些大型的技藝表演。而在對抗模式下,玩家間比試的就是看誰能最先完成。

總的來說,玩家在皇帝龍之崛起中文版中將要扮演一個十分傳統的城市建造者,但是隨著時代而出現的遊戲中所包含的額外事物將大大地增強了主題性。看著你一手管轄的虛擬城市風調雨順安居樂業日新月異蓬勃發展,那種油然而生的成就感是任何其他遊戲所無法比擬的。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