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8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19世紀為主題模擬探險!



【遊戲名稱】: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
【其他名稱】:The New Frontier
【遊戲類型】:19世紀為主題模擬探險
【遊戲平台】:硬碟版,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
【檔案大小】:209.688 MB
【遊戲簡介】: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19世紀為主題模擬探險!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19世紀為主題模擬探險!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是一套以19世紀為舞台背景、並且以冒險為題材的模擬式探險遊戲。玩家將以自己所編成的探險隊伍進入充滿神秘色彩的非洲大陸,並尋找沉睡於大地中的古代文明及各種驚人的寶物。而後世的歷史,也將根據玩家在探險期間所發現的內容而產生各種不同的驚人轉變。
  
探險道中文版*The New Frontier)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受雇於報社的探險隊長。報社所提供的活動資金、將用來支付隊員的薪資、糧食以及各種器材等的費用。如果在資金的調度上發生問題的話,將面臨隊員或是糧食的不足而無法繼續進行遊戲。
  
在探探險的過程中,玩家所發現的各種事件或是道具都可以成為新聞報道的記事。並且只要將這些記事寄回祖國倫敦的話,不但可以獲得更多的活動資金來充實自己的探險隊伍,也可以因此大幅的提升報社的發行刊數。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