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0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豐富的運輸公司模擬建設經營!



【遊戲名稱】: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
【其他名稱】:Cities in Motion
【遊戲類型】:豐富的運輸公司模擬建設經營
【遊戲平台】:硬碟版,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
【檔案大小】:378.699 MB
【遊戲簡介】: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豐富的運輸公司模擬建設經營!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豐富的運輸公司模擬建設經營!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

你有沒有想過要開個運輸公司呢?這個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就是這樣的遊戲,自己發展幾具運輸公司的模擬經營策略遊戲。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遊戲特色:

  • 一款豐富的運輸公司模擬建設經營
  • 超過100種獨特的建築
  • 加強經濟模擬系統,加入合同商定、銀行系統、保險系統和經濟狀況的起落
  • 從1920年到2020年這一百年的時間裡體驗四個不同時期的交通運輸歷史
  • 從30種不同的交通工具中選擇,均是來源於真實生活,包括巴士、有軌電車、水上巴士、直升機以及擁有地下視角的地鐵系統
  • 即時的城市和交通模擬,市民將按時上下班
  • 三個不同的難度等級

都市運輸(Cities in Motion)中發達交通運輸業在4個不同的城市中展開,有維也納、赫爾辛基、柏林和阿姆斯特丹。30種不同的運輸車輛,如巴士、有軌電車、地鐵和水上巴士等等。7個社會團體和5種不同的車站。玩家將經歷1個世紀的歷史變遷,體驗運輸業的發展。12個完整的劇情,開放砂箱模式。玩家不僅體驗經濟運輸還要經營公眾交通事業,創造無班次延誤和顧客滿意的完美交通。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