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9

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經典二戰動作射擊!



【遊戲名稱】: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
【其他名稱】: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
【遊戲類型】:經典二戰動作射擊
【遊戲平台】:硬碟版,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
【檔案大小】:296.513 MB
【遊戲簡介】:
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經典二戰動作射擊!

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經典二戰動作射擊!

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攻略

刺殺希特勒2:永恆延續了前作在畫面上的優勢,這款遊戲結合了先進的圖形開發技術,完善了遊戲內在系統,遊戲最大的賣點在於突出了實時圖形狀態效果。當遊戲系統中 的“動態光源轉換(T&L)”得到充分運用後,對於遊戲光影效果起到了質的變化,從對光影實時呈遞進行隨意修改到系統自動調節顯示效果,再從簡單的浮雕刻畫和粒子特效到靜態環境的細微描述方面(其實在今天看來,T&L不算什麼高要求,早在Geforce256時代就已經出現),都能全方位 的感觸出一個真實的遊戲空間,並且在真正意義上突出實時3D遊戲的內在魅力。

為了照顧配置較低的玩家,製作者採用了一個稱之為“氬引擎(Argon Engine)”的平台開發,此引擎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跨平台支持各種API,也正是根據這種開發模式,使得電腦配置較低的玩家,也能充分享受這款“二 戰”類型遊戲所帶來的樂趣。

刺殺希特勒2:永恆密技:
在遊戲中按下`鍵後輸入以下字符串以得到相應的密技功能:
aim off:關閉自動瞄準
aim on:打開自動瞄準
.prezes:無敵模式
.wp:得到所有武器和物品
.gt XX:跳到XX關
.did:顯示結構框架
.diz:關閉結構框架。

刺殺希特勒2:永恆攻略:
一、北方之戰:
1、遊戲一開始玩家有一把刀和一支手槍。把前面那個背對著你的傢伙收拾掉後可以得到一支狙擊步槍。
2、這一關基本沒有什麼難點,順著提示一路殺下去就行了。
3、殺完一個哨卡的敵人後,在地圖右邊有一個敵人的通訊設備,拿起炸藥放到下面,然後離遠點,開槍打爆它。再往前走會看見自己的盟友被抓,過去解救即可。不過再解救過程不能讓敵人發現。按照地圖上標的箭頭走,到最後到達盟友被抓的地點再開槍殺死看著盟友的敵人。
4、順著箭頭來到一個房子,進裡面殺完敵人,會看到一個戰俘。然後出來後會有新的任務。往前走會遇到盟友,跟著他走。
5、打爆紅色油桶炸掉敵人的飛機,殺完敵人基地的人後,來到一架飛機前乘非機離開。

二、波蘭之戰役:
1、從飛機跳傘後來到一個戰場,我方正去地方交戰。一路殺過去,進入戰壕,用炸藥炸掉兩門火炮。放置炸藥後只有5秒鐘時間離開,如果不及時就會被炸死。
2、從戰壕上的地面,會有坦克衝過來,不要理會,會有盟軍炮火把它幹掉。來到一個雕堡前,炸掉它前面的那個大傢伙。用槍打它下面的那個氧氣罐樣的東西就可以了。然後進入右邊的戰壕過關。
3、這一關要注意的是守住各個路口,不讓敵人的裝甲車通過。在馬路的中間的房子裡有一台火炮。大家千萬不要用它來打敵人的裝甲車、汽車,用火箭筒就可以了,第3輛裝甲車注意要衝出去打。因為要留到最後用來對付BOOS(一台非常大且堅固的坦克)而彈藥只有12發。並且這門炮用起來非常的不順手,打坦克至少需要6~~8發炮彈。如果你能每一炮都能打中它的話那麼算你厲害!它會在遠遠的開炮轟你,中一炮的話基本沒血了。所以一開始不要把房子的各塊木板打開,留幾塊來擋炮彈。等它走到左邊離你比較近的時候才開炮打它。7炮可以幹掉它!
4、本關注意存檔F5或F6。這個遊戲沒有自動存檔功能,如果你一氣打這麼遠而沒有存檔的話,那麼你一死,恭喜你可以從頭再打一次了!
5、這一關一開始你的盟友被敵人抓住,等你去救他的時候,他已經被敵人殺死了。殺完敵人後,有一架滑翔機可以給你開,不過最好還是走路比較好,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控制這傢伙!
6、往前走會有一輛火車,把它開到前面的目的地停下。當然一路上敵軍重重。最後就是開火車見到敵人就跳出來打,因為敵人的手榴彈厲害,打完了再開,以後一直就用這種方法,順路補血,彈藥!
7、來到鐵路盡頭,上右邊山坡幹掉那裡的滑翔機場,然後開火車進隧道過關。
8、從鐵路上到城堡一路殺過去,要注意敵人仍手雷,一顆畢命!

三、底下基地之役:
1、一開始進入一個教堂。殺完敵人走到盡頭,在左邊的小桌上有一把鑰匙。拿起後回到關卡開始時右邊的門口,開門上樓。早走廊上有一本書,過去看書。
2、下樓幹掉敵人。注意右邊有一座雕像,轉到它後面。出現一個可以按下的標誌,按下後就可以打開教堂盡頭的那個門了。
3、進入後有幾個房間,殺掉敵人,搬動兩個遙桿就OK了。
4、這一關是暗殺,用狙擊把敵人一槍搞定。這一關裡面放置的全部是軍火炸藥、千萬不要開槍打那些東西,只要打中就會爆炸,那麼遊戲也回結束。來到盡頭推門後再回頭打開幾個按鈕後(要點燃火箭要求打開電源,燃料法門,控制開關幾個才行)過關。
5、這一關一定要記得來時的路,因為最後炸完目標後還要在5分鐘內原路返回。在打掉最後一個(共2個)儀器後,迅速沿著紅燈的方向逃跑,路上有敵人和一個裝甲人,不要纏鬥,盡快做電梯,出來後一定不要直接出門,轉右回到最早來的地方(火箭的頂層),
然後在按箭頭去開火車。最後出現過關畫面。
當火車撞向火箭口的時候,主人公及時跳下來。敵人的火箭被摧毀,遊戲也結束了。出現動畫!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