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9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越戰背景FPS動作射擊!



【遊戲名稱】: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
【其他名稱】:Conflict: Vietnam
【遊戲類型】:越戰背景FPS動作射擊
【遊戲平台】:硬碟版,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
【檔案大小】:236.889 MB
【遊戲簡介】: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越戰背景FPS動作射擊!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越戰背景FPS動作射擊!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是一款關於越戰的FPS動作射擊遊戲.

和其他越戰遊戲風格類似,《衝突越南》講述的是美國對於越南的一次著名的戰役“新年攻勢”,在成功切斷了敵人後方線的同時,有4名年輕的士兵沒有按照原計劃返回部隊,他們被困 在了敵人的戰區中,他們要想盡一切辦法,憑著少量的彈藥和必需品,從這長約100公里的地區中逃出去。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由14個任務構成,場景多數為越南的叢林。你會 看到風吹草動,以及動物的不同的反應。遊戲中20多種武器以及各種交通工具全部取材自現實。每次成功完成任務後都可以利用獎勵的點數強化各種能力,包括狙 擊能力,醫藥能力,破壞能力等。另外本作還設立了很多分支劇情,在各個分支劇情中將可能得到很多獎勵點數和隱藏道具。

衝突:越南(Conflict: Vietnam)攻略:
第一關:就是學會怎麼看地圖,按O鍵打開地圖,紅星所在位置就是目的地,多繞幾次就能摸準了, 衝突越南慢慢練吧!還得學會指揮隊員。
  
第二關:第一次投入野外作戰,學會使用交叉火力很重要,不要一起跑,遇到地雷就全完蛋,衝鋒的時候要有人掩護。遇到門就按F打開,最後那裡很難攻,有一挺高射機槍,如果你要奪過來防守用,就不能丟雷,其實不用高射機槍也能守到直升飛機來。先丟個煙霧彈再進攻,否則傷亡很大。
  
第三關:遊戲開始時守住防線,守住後,將附近補給全拿上,快走,沿指定路線前進,來到我們的陣地(中間有個哨站,四周有三門榴彈炮),敵人源源不斷從四周路口衝出來。拿起附近的補給和黃色煙霧彈,讓兄弟躲到掩體裡,打開地圖,地圖上標有紅星處就是路口,將黃色煙霧彈投到四周的路口,空軍炮火會將路口封死,越共就衝不過來了,接著坦克出來了。我第一次僥倖丟黃色煙霧,歪打正著,空軍炮火正好將坦克摧毀了,提前差不多四分之一圈的路,坦克路過就中招。其實用火箭筒很容易摧毀坦克的,等坦克路過,就跑過去尾隨,對它發兩發火箭彈或者瞄準坦克兩側的油箱(隆起的圓柱)一發火箭彈就搞定了。
  
第四關:從林作戰,風高月黑,迷路就看看地圖,小心地雷,遇到地雷就按F排除,最好蹲下移動,不要作跑。小路都去探探,要收集銘牌,完成了附加任務加分的!一路都有用不完的彈藥,兩個山洞都有補給,最好讓一個隊員武裝上榴彈槍,對付小股敵人一槍就解決了。這關能暗殺敵人,蹲下走到敵人背後,再站起來,用匕首暗殺,獎分啦!最好別丟雷,如果丟雷,會將敵人抓獲的友軍炸死的,扣分哦。在最後一個山洞獲得補給,拯救一名軍官後就能通關了。
  
第五關:一路都沒什麼難度,會遇到追兵。對付碉堡就用手雷,注意使用交叉火力控制路口,等敵人都掛完了再進戰壕搜索。進入山洞後走左邊的路,注意高射機槍(如果隊員自動攻擊很可能會丟雷炸壞,如果你想使用它,就用狙擊槍奪取吧,用完後還是要炸掉),在一間屋子中找到一扇門,打開,一路搜索出去,到墜毀的飛機殘骸處就通關了。
  
第六關:再次返回剛才來的路,注意空軍的火力覆蓋,使用交叉火力,將敵人全部殲滅。再往前會被飛機轟炸,不要害怕自己身上著火,趕快加血就能滅火。千萬別一起衝,否則全燒死了就任務失敗啦!進入叢林,注意不要一起衝,先用榴彈槍收拾掉前面的火箭兵,出手一定要快!到達大橋,注意派一個兄弟守住來路,會有追兵。可以讓狙擊手自動射擊,派兩個兄弟抱起迫擊炮,把橋對面的敵人擺平,山洞裡有彈藥,一路往下還會有火箭兵,隊伍距離拉遠一點。遺址的通道要仔細查看,不要只顧前不顧後,就能順利拿到要拿的東西,在遺址裡收集彈藥吧,別忘記睜大眼睛看通道裡的東東,要完成附加任務就靠眼力了。進入從林,小心陷阱,當你接近陷阱時,隊友會大叫提醒你,你站原地左右看看,能找到引信,拆掉它(按F鍵)。再往前就有三個碉堡,希望你在前面節約了狙擊彈藥,要是沒了狙擊槍,那就只能靠丟雷了。不要大隊向前衝,傷亡太大,只能逐個擊破。利用岩石作掩體,派兩個兄弟至少守住一面的敵人,另外一個丟雷,另外留下一個兄弟(最好是DOC),準備給兄弟們補血,並掩護。搞定碉堡就一路向前去找咱們的小艇吧,路上小心地雷。其實排雷還可以直接用彈藥攻擊引爆的,不信可以試試!
  
第七關:這關比較好過,一路掌握前炮,見神殺神遇鬼殺鬼,沒啥好怕的,注意水雷,用機炮將其轟爆。沿岸有汽油桶,可以順手處理一下,橋上的卡車全部轟爆,直到關尾,依此輪換兄弟夥,將四周沿岸的木箱、彈藥箱、汽油桶、卡車全部摧毀。
  
第八關:要到古城遺址中尋找雕像,一路跟MM出來,先派兄弟夥將MM包圍保護起來,抽出一個戰士,用匕首暗殺,如果路不熟,可以多繞繞,要一次通關恐怕不太可能,天黑作戰,路又不熟,還要保護MM……。先殺左邊的越共,在迂迴到前面將兩個巡邏兵都殺掉,能用刀就用刀,只要槍一響,就必須立刻按下C鍵,讓兄弟們自己射擊。來到遺址入口,左邊有通道進入,布置火力,敵人源源不斷會持續幾分鐘,將墻角擺放的彈藥箱全部摧毀,通道裡很暗,最好都摸一下,會遇到被捕的居民,將他們解救出來,希望沒被你的手雷炸死。進入遺址內部,保護雕像的敵人太多了,左右一邊一個戰士,中間留狙擊手(趴下),再留一個兄弟掩護,手雷、榴彈什麼的能用的都全用上吧。拿到雕像繼續前進,會見到有個被捆的居民(穿藍裙子),先別救,這裡附近還有幾箱彈藥沒摧毀的,先摧毀再救,跟隨他一起回去。這裡要注意了,半路會遇到許多敵人,有的用火箭筒,我靠!用榴彈槍在前面撐著吧,如果你的槍法夠準我也不反對,反正不能讓他發射火箭彈,很可能將兄弟們全炸死。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