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8

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遊戲名稱】: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其他名稱】: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遊戲類型】:美味餐廳系列模擬經營養成
【遊戲平台】:硬碟版,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檔案大小】:297.996 MB
【遊戲簡介】:
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

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遊戲畫面延續這個系列清新明快的風格,各種圖象繪製的精緻細膩、卡通感十足。配合農場主題,展示出秀麗的田園場景以及多元化的餐廳環境,玩家也可以在過關後購買一些裝飾品把餐廳裝飾的更為華麗。

美味餐廳:Emily的童年回憶中文版(Delicious:Emilys Childhood Memories)採用了獎勵版模式,遊戲中包括5個不同風格的餐廳,10個額外的關卡,6種升級項目,18項獎章收集,全面的遊戲策略指南,以及額外的藝術視頻和屏保等內容。

Emily回家了,回到那個她出生和成長的地方,那個有著許多她最珍貴的童年回憶的地方。她的父母要搬家了,決定關閉並賣出農場。讓我們跟隨Emily,在這次感人的旅程中一起穿越70年代,來追憶她的童年。遇見兒時的夥伴,一起做遊戲,當然還要跟著爸爸經營美味餐廳,完成多姿多彩的任務!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