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5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全人物解鎖存檔+隱藏要素!



【遊戲名稱】: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全人物解鎖存檔+隱藏要素
【其他名稱】:River City Super Sports Challenge ~All Stars Special
【遊戲類型】:熱血進行曲系列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
【檔案大小】:834.123 MB
【遊戲簡介】: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全人物解鎖存檔+隱藏要素!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全人物解鎖存檔+隱藏要素!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全人物解鎖存檔+隱藏要素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River City Super Sports Challenge ~All Stars Special)

童年家裡有任天堂紅白機的玩家對於熱血系列遊戲一定不會陌生,Arc System Works於去年在PS3平台推出了《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現在這款遊戲的PC版正式推出了。

由於是本世代主機移植的作品,遊戲對於PC配置需求可以說幾乎沒有要求,市面上絕大部分玩家的PC運行該遊戲是毫無問題的,如果你想回味一下童年的愉快惡搞回憶,不妨試試這款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River City Super Sports Challenge ~All Stars Special)。


熱血進行曲:大運動會中文版隱藏要素:
1在劇情模式,使用自己創建的主角,在九個章節中,累計達到至少30次比賽的第一,即可解鎖隱藏第十關卡,通關之後還會有製作人大亂鬥,打敗所有製作人後會有成就,還會使主角略微
增加生命值
2困難模式主要解鎖戰隊,普通模式主要解鎖單人
3龍一龍二擁有隱藏背摔技能,使用方法是跳到對手正上方按拳,然後還可以接各種連擊
4無面具的老虎除了面板的雙必殺以外,還自帶隱藏技能雙重套鎖
5我們的長谷部妹子自帶隱藏可移動版旋風腿,使用方法跳躍後按腳
6地上的棕色藥瓶喝掉後除了回覆以外還有幾率增加角色屬性
7在菜單界面,依次輸入下-上-右-上-左-上-M會聽到音效,可調出黑社會隊,黑社會隊有各種專屬技能,其實最後一名有超強隱藏技能,超級大跳躍,使用方法是在跑動中同時按跳+拳
8美鈴的必殺技使用方法,飛撲:跳起來按腳核爆掌擊:把對手打彎腰後按前+拳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