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6

【PSP】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



【遊戲名稱】:【PSP】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
【其他名稱】: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
【遊戲類型】:洛克人系列動作冒險
【遊戲平台】:免安裝、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
【檔案大小】:353.985 MB
【遊戲簡介】:
【PSP】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

【PSP】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

【PSP】洛克人:反亂獵人X中文版(イレギュラーハンターX,IRREGULAR HUNTER X、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

洛克人:反亂獵人X(イレギュラーハンターX,IRREGULAR HUNTER X、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是CAPCOM卡普空於2005年12月15日發售的PlayStation Portable平台動作遊戲,《洛克人X》的重製版作品。遊戲的圖形改為3D並新增動畫影片。

於PSP上的洛克人:反亂獵人X(イレギュラーハンターX,IRREGULAR HUNTER X、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是以SFC的初代作為基礎,並配合PSP的圖形處理能力與寬屏幕,使用與PS2最新作《洛克人X8》同樣的3D繪圖方式所重制,提供更華麗流暢的遊戲畫面。之外還加入了多樣化的新要素,不論老玩家或是新玩家都能充分體驗遊戲的樂趣。

故事敘述21世紀一手創造出元祖洛克人的托馬斯.萊特(ThomasRight)開發出了全新的機器人“艾克斯(X)”,但因為其無窮的潛力所帶來的不確定性,因此萊特博士將之封印。經過數十年之後,22世紀的科學家該隱(Gain)博士發現了封印中的艾克斯,並根據艾克斯的技術開發出具備自我思考能力的機器人,相關應用迅速的普及,使得人類社會的發展獲得很大的幫助。

但有部分思考型機器人發生了異常現象,而產生了傷害人類的行為,這些異常機器人被通稱為“非正規機器人(Irregular)”。為了對抗非正規機器人的危害,人類於是成立了專門消滅非正規機器人的特殊機器人部隊“非正規獵人(IrregularHunter)”。但非正規獵人部隊隊長,也是該隱博士所創造出的最強機器人西格瑪(Sigma)卻因為個人的野心而起兵造反,使得世界面臨存亡的危機。

為了阻止西格瑪的危害,隸屬非正規機器人獵人第17精銳部隊的主角艾克斯,以及第0特殊部隊的特A級非正規獵人傑洛(Zero)於是挺身而出,對抗由西格瑪所率領的非正規機器人軍團。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