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1

【PSP】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遊戲名稱】:【PSP】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真・三國無雙 5 Empires、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其他名稱】:真・三國無雙 5 Empires、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遊戲類型】:真‧三國無雙系列
【遊戲平台】:免安裝、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
【檔案大小】:646.354 MB
【遊戲簡介】:
【PSP】真‧三國無雙 5 帝王傳(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PSP】真‧三國無雙 5 帝王傳(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PSP】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真・三國無雙 5 Empires、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

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真・三國無雙 5 Empires、Dynasty Warriors 6 Empires)是人氣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的衍生作品,他是在無雙系列一騎當千爽快殺敵的基礎上加入了內政系統。本作在爭霸模式上做了很大的改進,一直以來,在爭霸模式中,玩家只能選擇君主作戰統一天下,而現在玩家們也能選擇武將,以武將的立場擇明君,交四方豪友。在亂世中為自己的夢想而戰鬥。

爭霸模式大幅加強,在爭霸模式中選擇君主的話,將運籌帷幄目標直指天下。選擇武將的話,就需要輔佐自己的君主統一天下,而且武將可以在遊戲中改變自己效忠的勢力。
本作增加新勢力角色南蠻王孟獲,南蠻王的蠻力得到很誇張的表現,椰子樹,香菇?都變成了武器!

真‧三國無雙5帝王傳經過光榮的重新製作,竟然將這種失敗作品改變出一個非常有可玩性的全新大作出來。重新設計的內政系統,不再從《三國志》中生搬硬套,而是將以往《猛將傳》類外傳作品的額外模式的玩法重新融合,與動作部分幾乎沒有矛盾。動作部分又加強了打擊感,還有全新的特殊技,戰鬥的爽快程度完全超越5代原作。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