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2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檔案大小】:90.576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三國志呂布傳2017


大鍵盤數字0(原速)、1、2、3、4可調節速度。1最快。

遊戲簡易攻略

 #第一關:並州破敵戰
對話:呂布(敏捷提升、移動提升)-張遼(攻擊提升、敏捷提升),呂布-丁原
物品:戰利品得【太白陰經】
戰後張遼、高順加入。

#第二關:董卓討伐戰
多買點補給品,第三關沒有商店
對話:呂布-李傕(撤退),呂布-李肅(撤退),張遼-郭汜(混亂,降防,HP-30)呂布-丁原(丁原可控!)
先丁原-董卓,後呂布-董卓(直接過關,戰利品得白銀盾,直接擊退則沒有)
物品:【白銀盾】

戰後魏續,宋憲,侯成加入。

 #第三關:汜水關之戰
本關只有魏續、宋憲、侯成出戰。
對話:夏侯惇-魏續(增加移動),魏續-宋憲,魏續-侯成
第三回合華雄死亡,大量敵軍出現。第八回合孫堅出現。

物品:【藤盾】(按照魏續提示到達指定位置,右邊關卡後的兵營),【古淀刀】(孫堅返回戰場再擊退)
全滅敵軍則可以得到六種果子各一個!

#第四關:虎牢關之戰
戰前得【虎獸吞雲鎧】【赤兔馬】

對話(都是逃跑時才能觸發):呂布-曹操 -劉備 -關羽 -張飛(降防)
 張遼(加攻防)-關羽(加攻)  呂布-高順(倆人加防)

重要事件:對話曹操(下關擊退可得絕影)擊退劉關張呂布轉職為【悍將】,並上升全能力。
及使沒有轉職,第八關也會自動轉職,只不過轉了到時候還可以有別的好處。
高順不撤退可觸發第六關轉職劇情。
孫堅是否有古淀刀由上一關決定。

物品:全滅敵軍則可以得到六種果子各一個!



                             #第五關:滎陽之戰
李傕郭汜可控
對話:呂布-曹操(降功) 宋憲(撤退,武力果)-夏侯淵 張遼-曹仁(降防,精壯果,有後續)
 魏續-夏侯惇   呂布-曹洪(降攻防混亂,需先觸發單挑)

單挑:呂布-夏侯惇(撤退,曹洪升攻防)

事件:敵軍少於一定人曹操會開始撤退

物品:【絕影】(上關觸發和曹操的對話,此關擊退曹洪,再擊退曹操可以獲得)



                             #第六關:長安逃出戰

友軍可控,賈詡【此人不會再復活!】其帶領部隊觸發呂布北門逃走劇情每三回合復活一次。



對話:呂布-賈詡(5個智力果)成廉-張濟(退,2個好運果) 李肅-李儒
呂布-楊奉(退) 郝萌-樊稠(-50hp,降防)

單挑:(呂布北門逃走劇情後)高順-李傕(轉職陷陣營並且上升全能力,而且李傕復活後每第一次接觸
李傕降攻,且-120hp)   呂布-郭汜(hp小於80,得【風神盾】,直接殺不得)

劇情,貂蟬在左上角,走進一定範圍會自動去觸發劇情。
      李傕不會被擊退,只有觸發和高順的單挑才能自動撤退。

物品:以上提到,還有找貂蟬劇情路上的寶物庫,只有呂布進去可以得到兩個授印,

高順轉職順便送個【渾鐵盔】(戰利品)。
戰後成廉、魏越、王楷加入



                             #第七關:常山討伐戰
對話:張郃-呂布 張郃-張燕 呂布-張燕 呂布-臧霸(退,劇情得【大宛馬】)

單挑:呂布-李封(退,得敏捷果) 張郃-薛蘭(退,得好運果)

寶物:觸發所有單挑、對話戰利品得【飛龍道袍】以及經驗果和授印一個。
戰後薛蘭,李封,臧霸,陳宮加入。



                            #第八關:兗州爭奪戰
【站前點擊李封】後面會得到流星錘。

對話:呂布-曹仁 呂布-許汜 (會撤退,防止友軍占領過關點。)

單挑:曹仁-張遼(需處發第5關對話,且除兩位小兵只剩曹仁一人,退,得【蒼天龍鱗鎧】)

寶物:【蒼天龍鱗鎧】



                           #第九關:濮陽城外戰
對話:呂布-曹操  陳宮-曹操  張遼-曹仁  曹性-於禁(有後續) 高順-呂布(兩人解除不良狀態)
高順-曹操  李封-樂進(有後續)  薛蘭-李典(有後續)  呂布-曹洪(降防,混亂) 夏侯淵-宋憲

單挑:呂布(分情況)-典韋(降攻防)

寶物:【黃金連環鎧】,呂布先單挑典韋,再擊退曹操!
戰後許汜加入。




                          #第十關:濮陽城內戰
對話:呂布-典韋(兩次,第一次在援軍來之前,第二次在援軍來之後,第一次發動後才能發動第二次,
第二次典韋退得【精鋼手套】)呂布-夏侯惇(降攻防,混亂,-100HP) 張遼-曹仁(授印)

單挑:曹性-於禁(退,得【追命弩】,需觸發上一關對話) 李封-樂進(退,武力果兩個,在下關會獲得
流星錘,需觸發上一關對話)薛蘭(降攻)-李典(退,得好運果兩個,後面獲得寶物)

事件:火焰減少劇情發動後,才可進入張遼高順上方火焰地區。典韋不可擊退,火焰減少劇情發動後,
擊退典韋一次(還是會無限復活),下回合敵方援軍趕來,典韋可擊退。15回合敵軍全部撤退。

寶物:精鋼手套(見對話)全滅敵軍得米2個 神秘酒2個 智力果2個(不全滅只有1個智力果,沒有米,酒)
本關薛蘭、李封戰死離隊。



                          #第十一關:鉅野逃脫戰
對話:呂布-夏侯惇 呂布-曹洪(再擊退得【虎頭盔】) 呂布-夏侯淵 張遼-曹仁(授印)

單挑:呂布-許褚 (敏捷果,運氣果各一個)
呂布-夏侯惇(武勇果,所率領的5支虎豹騎部隊都撤退才可觸發,然後擊退得【雁翎鎖子甲】)

事件:守城的小兵不可擊退。李芬,薛蘭不要移動讓敵方占領橋頭,小兵沒三回合復活一次。我軍走到
小城下門夏侯惇部隊出現必須擊退5支虎豹騎,呂布和其單挑後夏侯惇才能擊退,且每擊退一支虎豹騎
夏侯惇所對應一項能裡加30並且提升對應能力,攻擊,精神……上到下按順序排。

寶物:【雁翎鎖子甲】(戰利品),【虎頭盔】(見上),授印,經驗果(戰利品)



選擇了進入幻想線不會再直接體驗歷史線了,會報劇本錯誤,幻想線暫未發出,如不是看劇情請勿點入。


-----------------------------------------歷史線----------------------------------------

點同意就行,第一個拒絕了,第二個同意也能進。

                         #第十二關:徐州偷襲戰
若之前滿足李芬薛蘭的條件,劇情會得到【流星錘】,下一關劇情得到飛將弓。
對話:無

單挑:呂布-張飛(退,觸發過張飛擊退劇情,張飛不高於50血且僅剩他一人,呂布轉職為戰神全能力+5)

事件:張飛擊退一次會回滿血且全能力上升,且只能觸發單挑才能擊退,若沒有擊退張飛,則第十二回合
敵方階段敵軍全部撤退,戰鬥自動勝利。

物品:【國士無雙袍】(擊退糜竺)  授印(寶物庫)  武力果,精壯果(戰利品)



                         #第十三關:壽春合圍戰
滿足條件站前點擊宋憲得到【飛將弓】。

對話:呂布-張飛(張飛可控) 呂布-楊奉 呂布-孫策(加攻) 張遼-關羽 張遼-曹仁
陳宮-周瑜(得【青囊書】)曹操-袁術 曹操-太史慈

單挑:張飛-紀靈(得【三尖槍】,需先觸發張飛呂布對話,且劉備存活。)

事件:敵軍少於40人出擊。

物品:【青囊書】(見上)【三尖槍】(見上)【紫授仙衣】(戰利品)
提示:因為增加一點可玩性(否則這關直接OB就行了)友軍等級低於敵方小兵2級,只要此關敵方小兵裝
備不超過友軍裝備1級,友軍就很難死了。



                         #第十四關:郝萌平定戰
這關只有高順,曹性出場,可選呂布是否出場。之前高順未轉為陷陣營會自動轉職。

對話:無

單挑:高順、曹性-郝萌(HP低於80,過關)

事件:呂布不出場,戰後高順、曹性能力提升且回合上限+10,郝萌只能單挑死亡。

物品:【六略】(戰利品)


                         #第十五關:小沛之戰
之前呂布未轉為戰神會自動轉職,張遼轉為將軍,陳宮轉為智將。

對話:呂布-劉備 呂布-夏侯惇(降防混亂,武力果2個)

單挑:呂布-張飛(雙方降攻防混亂hp-100,如果呂布徐州轉職戰神,會習得特性-先手攻擊)
關羽-張遼(雙方撤退,張遼全能力+10且獲得春秋左傳)

事件:八回合夏侯支援,劉備出擊。

物品:【春秋左傳】(見上)  【梅花亮銀鎧】(擊退張飛) 【夜明盔】(戰利品)


                         #第十六關:下邳生死戰

敵人第二次進攻時,我軍除了呂布都死亡,敵軍小於12個人,滿足後,達到35回合以後便會自動過關。



歷史線結束,結局按歷史。


-----------------------------------------幻想線------------------------------------------

1.兩個選項都選擇拒絕就會進入幻想線。

2.【同意陳宮】紅線加+5,下一關只能出兵6個人;【同意高順】藍線+5,下一關能出兵9人。

3.R劇情和張飛單挑,應該沒什麼難度。輸了遊戲失敗。


                         #第十二關:小沛合擊戰

對話:呂布-張飛   呂布-楊奉(退,得【三韜】)  關羽-張遼

單挑:呂布-紀靈(與張飛對話後才可以。) 張飛-紀靈(退,有後續)

寶物:【三略】,兩兵營兩麥。戰利品:【護心鏡】。


1.選【推薦陳宮】紅線+5,【暫無人選】無變化。



                          #第十三關;壽春殲滅戰
對話:呂布-楊奉  呂布-張飛(需觸發上關張飛與紀靈單挑) 呂布-孫策(得【水陸圖】)

單挑:張飛-紀靈(死,戰利品得【三尖刀】)

事件:每次袁術喊話加防禦他的所有能力就會上升。最後一回合瘋狂下降。

寶物:以上提到,以及寶物一個麥、一個山泉水,寶物庫一個米,只要不是最後一回合殺
袁術就能得到【玉璽】


1.選【支援劉備】藍線+10,【選擇等待】跳過此關紅線+15

                         #第十四關:劉備救援戰

提示:此關全滅不能過關。必須逃到指定位置。

對話:張飛-夏侯惇(暈)  張飛-呂布  張飛-關羽(變為騎兵,移動力增加。)  張飛-呂布 呂布-許褚
張飛-許褚

單挑:關羽-夏侯惇(先觸發與張飛對話,得【鉤鐮槍】。)

事件:夏侯惇第二回合來,關羽第三回合來(可控),呂布第五回合來,第三方小兵第六回合來。
張飛免疫異常狀態,不過減速還是不免疫的。張飛進入下方村莊立即回覆所有HP,死亡時
可以復活一次並再次提升全能力。

寶物:【鉤鐮槍】(見上)授印(右村莊) 【雙股劍】(不超過15回合過關。)


1.選【投降曹操】藍線+5,選【誓死抵抗】紅線+5
2.陳宮轉職為【智將】,裝備需要重新整理。

                         #第十五關:彭城守衛戰
對話:呂布-曹操  張飛-夏侯惇(降防-100hp) 關羽-張飛(張飛變得可控) 呂布-徐晃
張飛-曹操(退) 臧霸-樂進(有後續)

單挑:呂布-許褚(平,有後續) 關羽-曹仁(退,好運果2個)

事件:第八回合,第二隊出擊;第十二回合,張飛出現;第十八回合敵方階段,敵方全軍撤退。
張飛免疫死亡和任何不良狀態。

寶物;【窮奇羽扇】(擊退荀彧),【鳳凰羽衣】(戰利品),經驗果兩個在曹操的關隘,全滅可以的一個經驗果。


1.選【直言說出】藍線加3,選【冷靜應對】紅線+3。
2.*選【繼續騎兵】,魏續全能力增加15點,並且每關會復活一次,復活後此關全能力增加45點。
                   並且以後加入的某人會因為魏續是騎兵,那個人轉職為【虎豹騎】,全能力會增加10點。
  *選【轉為步兵】,魏續轉職為【虎衛軍】,統率力也會增加5點,三寶同時出場時會有特殊效果。
                   特殊效果為此關三寶全能力增加30點。
  *選【轉為遠程】,魏續以後會轉職為【炮車】,而且能裝備炮車專屬九宮格武器。(其他轉職也會點亮寶物圖鑒)
3.如果之前滿足條件過場會得到【飛將弓】。
4.呂玲綺加入。

                          #第十六關:下邳抵抗戰
*魏越下關會戰死,請務必在此關將他的武力和統帥提升到90以上,否則他的特性將沒人繼承。

對話:成廉-魏越(特性繼承的必要條件)

單挑:呂布-許褚(退,觸發上一關接觸,呂布習得【先手】) 高順-曹純(死,高順全能力+5點,
所有虎豹騎士兵降攻擊,士氣)

事件:任何方向的小兵少於一半時,那個方向的主將都會開始進攻,(曹操、郭嘉除外),第十回合
當四個方向都進攻後,敵軍所有人會增加攻擊力。曹操不會撤退,十二回合敵方階段曹操會撤退。
貂蟬撤退,這關呂布全能力暫時下降40。

寶物:【聖者寶劍】(戰利品,敵軍小於等於16人),六個果子各一個(友軍全不死)4個授印(四個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單挑 贏成廉+20攻擊,輸+20防禦,平手攻防各加10點。


                          #第十七關:徐州奪回戰
對話:曹仁-呂布

單挑:臧霸-樂進(需觸發之前的接觸,得到【六韜】)

事件:無

寶物:【穿雲箭】(戰利品)授印*2(寶物庫),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滿足下邳對話,且魏越武力統率都不小於90,成廉學會【主動連擊】

2.選擇【能】藍線+5,選擇【不能】紅線+5

3張遼選擇【第一種】轉職【都督】,【第二種】轉職【戰將】,【第三種】兵種不會改變。但是豪曹
模式下,武、智、統+5點。 其餘模式,攻擊、精神、防禦+10點。

4.魏越離隊。


                           #第十八關:睢陽突襲戰

此關不建議帶計策攻擊的人。

從這關開始成廉HP小於100就會觸發個人特技,HP回滿且提升全能力,不過成廉HP再次為0時,成廉死亡,
永久離開。

對話:呂布-曹仁

單挑:成廉-樂進(死,成廉全能力+5) 張遼-曹仁(HP小於100,死,必須擊殺樂進、李典之後才能觸發)

事件:第七回合臧霸出現,敵軍全軍減低防禦力,士氣。
      第八回合山賊出現,攻擊力上升。城內敵軍攻擊力上升,四將全能力上升,且全部主動出擊。
      第十二回合,呂布進寶物庫得【梅花亮銀甲】。
      注意:賊兵一旦進入柵欄範圍(原本四個虎衛防守的地方),城內兵營、寶物庫、城池的物品
都將被掠去,無法獲得。

寶物:【軍神槍】(戰利品,觸發曹仁的單挑) 【梅花亮銀甲】(見上),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第十九關:許昌決死戰

豪曹模式下,三位友軍不會裝備國士無雙袍。

對話:呂布-曹操 呂布-許褚 呂布-關羽(全軍加精神,解除異常)  關羽-曹操   張飛-曹操(降防)
【陳宮-曹操   陳宮-郭嘉   陳宮-荀彧 】

單挑:無

事件:城門的虎衛軍會復活一次。
      城門處和虎豹騎全滅後,我軍會進入埋伏地區。提示:如果太多人行動完畢進入埋伏你會很難受。
      兩邊滅完虎豹騎才能繼續前進,不然四個虎衛會無限復活。
      註明:現在獲得以後就不會獲得了,也就是說每件寶物至多只有一個。

寶物:【國士無雙袍】觸發陳宮的所有對話。 【急救箱】雙方沒有撤退(要滿員,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曹操的壁鹿下方每個果子各一個(豪曹模式下為6經驗果), 郭嘉處為授印,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戰後徐晃帶【沉金斧】、劉曄、程昱、司馬懿加入,許汜離隊。
2.選【委婉贊同】紅線+5,選【直言反駁】藍線+5。


                          #第二十關:幻境試煉 1
事件:過任意一關就可以過關了。
      兩關呂布精神力提升40點。
      三關得到寶物【逍遙巾】。(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四關全過得到【白羽扇】。(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註明:現在獲得以後就不會獲得了,也就是說每件寶物至多只有一個。

PS:此關有作弊檢測系統,想獲得全部的獎勵,拿出自己智慧來!


                         #第二十一關:幻境試煉 2

事件:1.自己憑愛好選擇兵種,奮戰攻擊沒有【亂戰】好,【亂戰】雖好但是有MP的限制,慎重選擇一個。
     
      2. 雙方可以無限復活,
                        我方第一次復活,呂布全能力暫時加30點,並且提升全能力。
                        我方第二次復活,提升全能力,不過戰神/飛將全能力加30點。
                        大於二次,每復活一次戰神/飛將全能力加10點。
                        最後還要與戰神/飛將單挑,必須贏。
                        單挑時,當低於呂布150血,呂布全能力暫時加30點,並且提升全能力。

      3.比賽可以不贏,但是呂布武力、敏捷、士氣永久減少20點。
      4.戰後呂布回歸平均等級。


1.選擇【陳宮】紅線+10,選擇【司馬懿】藍線+10,選擇會影響後面兩關的出兵人數,選陳宮22關多4人,
  23關少4人,司馬懿反之。
2.戰前點擊劉曄得到【金火罐車】,如果魏續之前選的遠程會轉職為【炮車】

                        #第二十二關:廣陵防禦戰

對話:呂玲綺-周瑜 呂玲綺-孫策 宋憲-凌統 程昱-魯肅

單挑:侯成-甘寧(三回合以後,凌統撤退,侯成降攻防。)

事件:1.凌統不可擊退,必須觸發單挑後才能自動撤退。
      2.第五回合丁奉部隊出擊。
      3.靠近孫策部隊,會敵軍自動出擊。
      4.十六回合敵軍自動撤退。

寶物:【天師道袍】(擊退張?)【霸王烏金甲】(擊退孫策,以後還有機會獲得)【授印】(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選擇【等待陳宮】紅線+10(不過下一關的回合數會減少4回合。),選擇【同意司馬懿】藍線+10。

                        #第二十三關:南皮馳援戰
對話:徐晃-文丑(有後續) 呂布-袁熙(hp降至1)

單挑:呂布-文丑(降攻防) 高順-麴義(有後續)

事件:回合比較緊,沒什麼特殊事件。

寶物:【綸巾】(寶物庫) 【紫授仙衣】(全滅敵軍,袁熙最後一個),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選【陳宮勸說】紅線+8,【司馬懿勸說】藍線+8,【下令處死】不變。

                        #第二十四關:黎陽攻堅戰
對話:呂布-張郃(有後續,不觸發也沒事) 呂布-袁熙

單挑:高順-麴義(撤,高順學會特技“陷陣之志”:敵軍回合士氣的一半加到精神力、觸發上一關劇情)

事件:城門敵軍消滅後,進入敵人埋伏圈,24個先登士,注意控制已經行動的人的數量。

寶物:逍遙巾(上面寶物庫,已有則是兩個酒)七星劍(戰利品),經驗果(下方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第二十五關:平丘突圍戰
對話:呂布-張郃(觸發上一關對話,張郃降攻防 、混亂 、-120hp) 張遼-關羽 呂布-關羽(遊戲條件)
關羽-張郃   關平-呂玲綺

單挑:徐晃-張郃(退,如果魏續選擇騎兵,這裡一定要觸發這個單挑,張郃加入會是虎豹騎。)

事件:第五回合高覽出擊,第七回合淳于瓊出現。

寶物:【青龍戰袍】(戰利品) 米*2 + 酒*2(城池裡)

戰後張郃加入,滿足條件會轉職虎豹騎。


                        #第二十六關:鄴城入侵戰
對話:呂布-張郃(解除張郃不良狀態) 呂布-袁尚(HP、MP只剩1點) 張郃-高覽

單挑:臧霸-淳于瓊(死) 張郃-袁熙(死)

事件:1.簡單:第四回合出埋伏,同時敵軍全體進攻,第八回合出現許攸、麴義燒糧倉事件。    
      2.困難:第一回合出埋伏,同時敵軍全體進攻,第十回合出現許攸、麴義燒糧倉事件。
        PS:簡單的也不是非常簡單,困難的喜歡挑戰的玩家可以嘗試一下。
      3.如果侯成魏續選的步兵,在伏兵出現後,三寶全能力上升。
      4.第十六回合因火勢太大我軍撤退。

寶物:【青釭劍】(擊敗袁尚) 米、酒、碧靈丹(困難模式的獎勵)

戰後高覽加入。

                        #第二十七關:南皮討伐戰
單挑:高覽、張郃、麴義-文丑(三人同時包圍,死,得【黑金手套】)侯成-郭圖(死,侯成爆發力+20)
宋憲-辛評(HP,MP上限各加30點)

事件:進入城內敵軍會增加防禦力。

寶物:【黑金手套】(見上)

                        #第二十八關:幽北破敵戰
單挑:趙雲-烏桓王(死。敵軍全軍降攻擊,降士氣,混亂。得到兩個統帥果或者經驗果,看模式。)

事件:1.第八回合敵軍二隊出擊。
      2.趙雲消失後,呂布進村落趙雲出現,成為可控友軍。
      3.敵軍低於5人,烏桓王帶隊出擊,敵軍加攻擊力。

寶物:經驗果(壁鹿)

戰後趙雲帶【龍膽槍】、【照夜玉馬】加入。

                        #第二十九關:宛城爭奪戰
對話:呂布-賈詡   呂布-胡車兒(降攻擊 、-100HP) 趙雲-張繡 司馬懿-賈詡

單挑:高順-張繡

事件:1.敵軍每兩回合增加一次防禦力。
      2.張繡擊敗後會復活,不過每擊敗一次可以隨機獲得兩個果子,豪曹模式依舊只能獲得經驗果。
      3.12回合結束後我軍撤退。

寶物:兵營、城池裡。

戰後胡車兒帶【雙鐵戟】加入。

#第三十關:新野攻略戰
對話:呂布-劉表 呂布-蔡瑁(撤退)陳宮-徐庶

單挑:胡車兒-文聘(敗,降攻混亂,HP-200)

事件:蔡瑁逃回城後會增加全能力然後殺回來。

寶物:【急救箱】(戰利品,有且只能有一個)米、酒(城池)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