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8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檔案大小】:104.985 MB
【遊戲簡介】: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

攻略+總結:

1、張郃、袁紹、文丑、袁熙、顏良,是最重要的幾個防禦主力。所有的寶鎧寶衣盾牌豆袋等要優先給他們穿,把他們打造成最強的人。張郃最強,其次袁紹,其次文丑。袁熙和顏良要次一點,要注意保護。
2、袁紹的霸氣要隨時開啟。沮■是唯一會堅固的人,另一個人用遁甲天書,該加防禦的人要注意加,不要偷懶。
3、陣型一定要排布好,這一點是重中之重,不要輕易被敵人衝破防線,繞到後面來。沒有排兵布陣意識的人,玩這款遊戲一定很不適應。你老是想單槍匹馬衝,但戰場不是逞個人英雄主義的地方。
4、充分利用好友軍,友軍看似雞肋,實際上有很重要的意義,會分擔很多的壓力。和友軍連成一條防線,讓友軍幫你一起擋,不然你們可能都陷入孤軍奮戰。汜水關、虎牢關、三家圍剿、官渡、倉亭、官渡二、赤壁、梓潼、襄陽等等這些戰役中,友軍的功勞都要占一半。

各關卡重點:

第0關 皇宮之戰 隨便打,很簡單

第1關 汜水關之戰

開頭三種選擇,孫堅全軍回撤比較簡單,孫堅單獨回撤稍微難點,孫堅全軍堅守最難,因為要保孫堅。

這一關要注意的就是敵人西涼騎兵都能斜著打,而我軍這邊基本都只能直打,但我軍的群雄很多,都擁有補給技能,邊打邊補,到後面敵人耗不過。

打的過程中防線要注意,不能被敵軍繞道後面來。

第2關 虎牢關之戰

一定要注意和友軍一起把防線構築穩固,被衝破防線就完蛋了。

這關和上一關一樣,敵人擁有非常強大的西涼騎能斜打,我軍的優勢就是群雄的補給。

袁紹的霸氣可以用起來了,補血比進攻更重要,不要盲目亂進攻,友軍是我們的強大保障,要保護他們。袁尚和淳于瓊基本是打醬油的,不要亂衝,否則必死,但打醬油也很重要,淳于瓊咒罵對於敵人名將很有效,袁尚端茶倒水勤快點。

注意,敵軍的硬茬子要下決心搞,比如呂布張遼高順這幾個。

第3關 界橋之戰

開頭敵軍會跑,追上去掩殺,能殺幾個是幾個。等敵軍劉備和張燕來了,要點是守住界橋,千萬不能讓敵軍攻破界橋。

張郃、袁紹(開霸氣)、文丑、顏良四個人作為主力守衛界橋,顏良文丑較差點,可以往後撤一步,把主要防守任務讓張郃和袁紹來承擔。

後面的張燕實際上不強,只有一個張燕本人較為棘手一點,黃巾賊人雖多都很弱。派一個文丑和逢紀或者麴義加逢紀足以搞定,冀州軍也可以一起來打黃巾。這樣輕鬆點。

劉關張的單兵作戰能力很強,要注意,尤其是關羽,不要盲目跟他硬幹,給他幾個火和毒玩死他。

第4關 三家圍剿

得到的寶鎧優先給張郃和袁紹穿,這二人是絕對的主力。

三種選擇。選擇和曹操一起往上打最容易,曹操分攤了很大壓力。右面等劉關張和白馬騎都殺過來的時候要注意防禦,袁紹和張郃、高覽盡快轉職,高覽升級為打十字架很厲害。下面袁術和陶謙來了,注意堵住城門不讓他們出來就可以了。

如果讓曹操守城,那麼我軍壓力稍大,注意擊殺劉備關羽等人。防線守穩了也問題不大。

讓曹操和冀州軍一起往下攻,這種戰術,效果不是太好,難度較大。我認為不是好的用兵之法,所以沒有選擇。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當然也有可能這種選擇必敗,如果是這樣就怪你自己啦,因為作為一個好的統帥,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在戰場應該如何做戰略部署嗎?這個鍋作者不背!

第5關 鄴城之戰

公孫瓚的人增援是戰場關鍵時刻。遭遇夾擊,要守住很不容易,白馬騎能力強,速度快。

要想好,到底怎麼進行防禦建設。袁紹和張郃作為最主力的肉盾,要站好位置。袁紹霸氣要開啟。

6鮑丘之戰

白馬騎數量大,我軍人少,保護劉和也是難點

7呂布救援戰

從東門走容易一點,從北門難一點。

8易京之戰

注意別被敵人炮車打,敵人援軍到時要想好作戰部署,不要亂打一氣,沒有規劃,想好怎麼應對,就很容易贏。

9白馬之戰

策士團非常強悍,注意擊殺。打不過就邊撤邊打,撤到橋西面守住橋會容易很多。

10官渡之戰

反正可以逃跑,先盡力打,打不贏就跑吧。

11倉亭之戰

這關友軍很重要,跟友軍一起進攻,策士團和虎豹騎都很強,但策士團更猛,要注意殺。保護友軍很重要,放任友軍死光,就沒人幫你擋了。

12官渡之戰二

這關難度很大。戰爭開始之前就要想好怎麼布置防線,袁紹張郃文丑袁熙都站在破營寨的一面,構築初步防線。所有防禦的準備都提前做好,等待敵人過來決戰。策士團是敵人中的精銳,我軍重點就照顧這些人。這關的死傷慘重是必然的,你要是說你不死人,那,請拍成視頻發給我看,我不相信。實際上基本每一關都會死人,你不死人,還真神了,沒事,贏了就好,我們目的就是要過關。

13許昌之戰

曹操會一波波的進攻,不用怕,做好防禦陣型往前整齊地推進,會容易很多。先去照顧策士團。

14博望坡之戰

敵人人數太多,如果實在打不過,退到河的位置死守,就簡單了。

15赤壁之戰

這關有幾種選擇。選擇搶左上角登陸的方案是個不錯的選擇,給猛人加強行去搶灘。只要搶到陸地,就能慢慢穩紮穩打。先把劉備一側的人清掉,把來得及逃脫孫權魔爪的人全都登陸。孫權軍上岸之後是弱雞。

如果選擇原地不動,跟孫權軍打水戰,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水戰的體驗。我軍對於水戰實在太不適應。但幾大軍師的強力風技能在這關要充分發揮。解決了最靠近的孫權軍之後,慢慢向左邊的柵欄後面躲。

還有一種打法,我沒試過,有興趣的可以試下,補充下攻略。我覺得這不是好的選擇,本身就違背了用兵之道,所以沒有嘗試。

16涼州之戰

這一關重新設計,不需要劉備的加入,涼州共十部,全都參戰。地圖化成一個大的雪原圖,第一波馬超軍在正北,全滅之後,第二波出現在正南,全滅後第三波出現,東西兩路夾攻。如有必要最後一波東南西北四路大圍攻。

17漢中之戰

往左退,做好防線,不讓西涼騎兵衝過來,再慢慢消滅。

18梓潼之戰

進關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友軍很重要,藉助友軍做防禦。自己也要排好陣型。

19廬江之戰

李廣之弓發光閃耀的一戰,麴義用李廣之弓封殺敵軍師的策略。開始的時候向下堵門。注意用弓和火計優先殺敵人的軍師。這關麴義應該用玉璽。敵軍另外一部分從側門進來之後,派1個主力去擋。同時大家一起慢慢往右退。水軍進城之後並不厲害,殺傷力很有限,軍師偶爾挨打也沒事。

多買幾個升級果,等級太低的廢物可以趕緊升了。

20成都之戰

一開始應該選擇合兵一處,否則很難打贏。敵人名將都穿了豆袋,打起來相當吃力。田豐的神火計是最大的殺人法寶。殺進城後,往左退到兩個城墻中間進行抵擋。敵人有兩架炮車相當凶猛,要注意,你一大意,你軍師就受罪了。敵人連弩也克軍師,要注意。

21襄陽之戰

這一關要充分利用友軍,和友軍一起往上衝,保護好友軍。要注意不要讓右側的敵人衝過來。如果右側實在擋不住,就慢慢把正面防禦的防線改為正面和右面各防一半的防線,最關鍵的就是千萬不能讓夏侯惇等人從右邊衝破防線,哪怕邊打邊退也要保證防線穩固。慢慢改變防線的方向後,幫助友軍一起往上衝,消滅上面的敵人後,把敵人都擋到右邊去,改成右側防線。基本到這個時候,也就接近勝利了。

22建業之戰

選擇分兵誘敵應該是最佳選擇。但此時的田丰神火計能釋放於水上,也可以憑藉田豐和各大軍師的風技能硬跟孫權打水戰。如果這樣看的話,反而跟劉曹兩家陸戰死磕不是一種好的選擇了。畢竟他們如果下水基本都是廢物。

23太子之爭

這關不難。雖然袁譚的人不強。先殺田豐,然後想辦法去殺炮車,炮車是我軍最大的敵人,殺死炮車,我們基本就贏了。

  • 三國志曹操傳:時空之門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