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7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雲荒逍遙傳
【其他名稱】:雲荒逍遙傳
【遊戲類型】: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版,雲荒逍遙傳
【檔案大小】:576.756 MB
【遊戲簡介】: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是一款很棒的玩家自製三國曹操傳MOD,遊戲背景完全原創,玩家們將體驗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三國曹操傳,相當具有可玩性!

1,使用新引擎,但並沒!有!任!何!手!動!單!挑!(但是有練武場,可以補板凳)
2,R劇情較為詳實,有比較大型的自由R劇情和簡單實用的內政系統
3,部分npc和道具的介紹及屬性不詳或有錯誤,不過不影響正常遊戲
4,基本每一關(非隱藏關)都有隱藏任務,但都有明顯提示,完成後有獎勵
5,基本上所有兵種的特徵屬性都會在其特性簡介中介紹
6,本作有好感度設置,但好感度本身並不可見,好感度影響寶物、人物去留和部分劇情發展
7,每一關自由R裡大概都會有一些小任務,完成後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獎勵
8,本作不強調難度大於一切,故暫時無難度選擇,戰場難度在中下左右
9,本人偏愛傾向於原版的S形象,但某些人物因為素材實在缺乏,導致頭像與形象不匹配,還請見諒
10,作者不接受任何商業化合作請求,但本作品可在著明出處的前提下轉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