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30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中文版!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是玩家們製作的一款同人遊戲,是向金庸群俠傳致敬的一款非常不錯的武俠角色扮演RPG。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招募金庸小說中的很多女性角色,並且遊戲的很多設定都有了大幅度的改動。

可加入我方隊友:
飛:程靈素 袁紫衣 馬春花  桑飛虹
雪:苗若蘭  胡夫人 胡斐
連:水笙 戚芳 凌霜華 狄雲 汪嘯風
天:阿紫 王語嫣 鍾靈 木婉清 李清露 梅劍 蘭劍 竹劍 菊劍 阿朱 阿碧 符敏儀 天山童姥 蕭峰 段譽  虛竹  慕容復 游坦之 段正明 段正淳 鳩摩智
射:黃蓉 梅超風 程瑤迦 韓小瑩 穆念慈 華箏 郭靖
白:李文秀  阿曼
鹿:阿珂 蘇荃 沐劍屏 方怡 雙兒 建寧 曾柔 韋小寶  風際中
笑:藍鳳凰 任盈盈 岳靈珊 曲非煙 寧中則 儀琳 東方不敗 令狐衝 林平之 岳不群 勞德諾  向問天
書:霍青桐 喀絲麗 駱冰 李沅芷  陳家洛
神:小龍女 程英 陸無雙 李莫愁 劉瑛 公孫綠萼 襄兒 芙兒  楊過  獨孤求敗
俠:閔柔 白繡 梅芳姑 丁璫 石破天 石中玉
倚:小昭 楊不悔 周芷若 殷素素 輝月使 朱九真 殷離 紀曉芙 趙敏 黛綺絲 滅絕師太 黃衫女子 張無忌  徐達  常遇春 何足道  楊逍  宋青書  張三丰
碧:夏青青 何鐵手 阿九 焦宛兒 袁承志
鴛:蕭中慧
越:阿青
雜:慕容詩 慕容紫英  慕容嫣  展昭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中文版!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中文版!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中文版!

  • 金書紅顏錄萬岳朝宗V4.45d中文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