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



金支線任務
遊戲中的支線任務雖然部分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但是還有部分是很難獲得的,尤其是部分支線任務關係到了部分強力重要道具的獲取,非常值得重視。同時支線任務的獎勵也很豐厚,玩家積極完成的話對於自身實力的提高非常之大。支線任務的獲取方式可能是和NPC對話,也有可能是獲得某件道具,需要玩家留心觀察。

隱藏屬性
隱藏屬性在遊戲中非常重要,隱藏屬性的高低會決定玩家處理事件的能力甚至會影響到遊戲的結局。隱藏屬性一般通過解決事件也就是完成支線任務獲得,同時高的隱藏屬性也會影響玩家完成支線任務的能力。可以看出隱藏屬性和支線任務是相輔相成的,所以玩家最好時時存檔,常常存檔,以免一步錯,步步錯。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遊戲特色:
(1)引入精氣神絕,精氣神的概念在後期仙劍作品中比較盛行,技能消耗氣,法術消耗神,絕則相當於早起軒轅劍系統的絕招;
(2)人物技能都是不重複的,並非後期仙劍那樣相同的法術加上不同的技能,而是想早期仙劍一樣每個人法術技能都不相同,人物五靈屬性依然存在,但比如主角梓逍前期根本沒有五靈法術,他的法術類型是有一定附帶狀態的符咒,技能則是劍術,他的劍術並不隨著升級而獲得而是依靠自身悟性(劇情時間可以獲得提升)和劍術使用次數而獲得新劍術,也就是意味著處理得當可以很早獲得全部劍術技能;另外月遙自己擁有完全的五靈法術,技能為使人中毒的蠱咒;而■璿法術類型為陰陽,傷害比五靈法術同等傷害要高,不過需要先將戰場環境改變成對應屬性才能使用,同時具有大量的恢復法術和清屬性(就是光屬性,之前有人提意見說光暗太西方化了···)法術,技能基本沒有···
(3)隱藏技能,遊戲中隨著劇情進行若處理事件得當會獲得隱藏技能,提升原有技能的效果,同時多人使用特定技能會引發類似合計技能的新技能產生,另外隨著劇情進行在特定場合主角的技能也並非一成不變,如有時對抗一些過於強大boss主角會臨時受劇情影響而進入“覺醒”狀態,從而實現逆襲。另外許多技能並非升級而是通過劇情事件獲得。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人物介紹:
梓肖:本作的男主角,同樣也是最強的物理輸出,大部分技能都以物理攻擊為主,配上一身好裝備可以打出非常驚人的傷害,需要玩家重點培養。值得一提的是他還可以為我方增加各種BUFF,是一個非常全能的角色。
月遙:遊戲中的主要法術傷害輸出,一開始可能傷害並不是太高,但是到了後期輔以一些加成法術傷害的裝備,輸出會非常可觀,尤其是技能中除去五行傷害,還有可以造成強制無視五行防禦的技能,對於部分五項防禦強力的敵人很有用。
■璿(ru xuan):主要在隊伍中擔當輔助角色,不但擅長治療之術,而且到了遊戲後期部分技能還可以恢復角色的法力值和絕技值,還有一些技能可以大幅提升我方全體人員的所有屬性值,是面對一些強力BOSS的必備技能。
瀟湘:本作的女主角,和主角有著前世情緣。和男主角一樣是個比較全能的角色。但是主要攻擊手段是法術輸出,還可以給敵方增加一些DEBUFF。最有意思的是他的部分技能有一定幾率可以秒殺對方,當然這個比較看臉……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技巧:
1、在攻擊敵人時不要一味磨血或者放大招,每個敵人都有可以針對的特點,掌握這些特點使用技能可以比較輕鬆解決。
2、獲取金錢不難,但是不要肆意浪費,有些支線劇情需要一定的金錢才能夠順利過關,錢不夠可以用妙手空空刷。
3、支線劇情看到最好完成,雖然並不會對主線造成什麼影響,但是完成部分支線劇情會是主線劇情難度大幅降低。
4、著重培養主角其實是最好的方案,主角的能力值到後期堪稱逆天,一些強大的BOSS在成型的主角面前不堪一擊。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

  • 仙劍奇俠傳魂之彼岸V1.28中文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