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是由玩家自製的,首部武俠題材類吞食天地mod。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模組說明:
1、所有武器裝備鑲嵌孔位大幅增加。
2、新填大量周目專有鑲嵌類寶物,劍氣等。並繼承本周目已經獲得的所有鑲嵌法寶。
3、武學上限增加(可學習的武學上限增加)。
4、更多武學秘籍:周目中可獲得更高深的武學秘籍。
5、副將增加(全體可帶副將數增加)。
6、招收武將全部開放(可招收1周不能招收的武林高手,並取消章節招收限制)。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操作:
全螢幕\視窗切換:Alt+Enter 系統菜單與按鍵手柄設置:F1(機器好的話,建議全勾上)
方向控制:鍵盤方向鍵    遊戲菜單&取消:X鍵 或者 ESC鍵
確定鍵:C鍵 或者 空格鍵  軍師狀態菜單:Z鍵 (設置軍師後可查看)
裝備界面與加點頁面的角色切換:Q與W鍵 或者 Page Up 與 Page Down 鍵
物品或特技窗口翻頁鍵:Q與W鍵 或者 Page Up 與 Page Down 鍵
全景地圖功能:W鍵     (特殊遊戲按鍵功能請見遊戲內具體提示!)

對話中按下X鍵,可以快速顯示文字!
有時當某段劇情看過後,因為自己死亡
等其他原因需要重過劇情時!最好的方法
是按住X鍵不放,快速按空格!

啟動遊戲後,立即按住空格鍵不放,
可跳過LOGO畫面,直接全屏進入遊戲!
啟動遊戲後,立即按住X鍵不放,
可跳過LOGO畫面,直接窗口進入遊戲!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