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英雄传X是由玩家自制的一款武侠RPG游戏,素材来自于一些国产经典游戏,明朝时代江湖,帮派林立,为了争权夺利,各门各派相互斗争,丧失原有的侠道精神,新的武林秩序等待重建,武林众人这位英雄的出现。本作融入经典音乐,采用45°的全动画战斗,战斗场面比较华丽,虽然有些瑕疵,但也是一款不错的武侠RPG游戏。

1.经典dos游戏为蓝本,全新制作的国产武侠游戏。
2.融入经典音乐,吸收其他热门游戏的元素与素材。
3.华丽的战斗场面,45°全毫画面战斗。
4.明朝时代的武林传奇,以金庸部分故事为参照。

操作方式:
全鍵盤操作 ↑→←↓ 操控方向 
空格或返回 選擇確定
ESC鍵召喚菜單
特別注意:其餘的鍵位操作: ALT + ENTER 全屏畫面和窗口間切換 (建議用窗口玩 )

開場動畫請按返回,可跳過開場動畫,直接進入標題.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