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這兩款遊戲將會包含並行的、互相關聯的劇情,並且兩個版本都會各自不同的珍貴數碼寶貝。 在這兩款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不同的數碼寶貝馴養員,調查導致兩個世界的城市受到重創的神秘事件的起因。“《數碼寶貝》系列獲得了全球範圍的巨大流行,這兩款《數碼寶貝世界》將會是系列FANS們真正期待的,有著豐富的劇情和充滿深度的RPG系統。”NBGI美國分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Makoto Iwai說,“這款最新作將繼續發揮NDS的硬件優勢,帶來豐富的遊戲玩法,是專門為出行的玩家準備。” 遊戲講述大地震幾乎毀掉了陽光與黑月地區,破壞了進入數碼寶貝世界的入口,導致很多數碼寶貝神秘退化成數碼蛋。在黎明版中,有傳聞稱黑月地區的夜鴉小隊是此次事件的主謀,而在黃昏版中,有報告稱陽光地區的光牙隊才是主謀。在雙方互相指控之時,玩家扮演的數碼寶貝馴養師開始自己進行調查。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